乒乓球资讯 >> 正文

“斯帝卡”杯 2022 年中国乒协国青和国少集训队浙江省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斯帝卡”杯 2022 年中国乒协国青和国少集训队浙江省的内容,国青国少-浙江省选拔赛-11月19—20日,“斯帝卡”杯 2022 年中国乒协国青和国少集训队浙江省选拔赛(第三期)在嘉兴秀湖全民健身中心举行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国青国少-浙江省选拔赛-

11月19—20日,“斯帝卡”杯 2022 年中国乒协国青和国少集训队浙江省选拔赛(第三期)在嘉兴秀湖全民健身中心举行,此次比赛共吸引了全省各地600余名7-14岁的青少年乒乓球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是中国乒乓球协会旨在进一步加强国家乒乓球青少集训队和国家乒乓球少儿集训队的队伍建设,不断培养优秀后备人才。整个赛事第一阶段由中国乒乓球协会授权,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乒乓球协会主办,在所辖范围内公开举行选拔赛。

后备人才培养是中国乒乓球保持长盛不衰的重要基石,国青国少选拔赛既是中国乒协面向社会、学校、俱乐部和个人公开选拔优秀后备人才的一场重要赛事,也是热爱乒乓球的少年儿童成为国字号选手的一个重要途径。通过比赛多渠道、全方位、公开透明地选材用人,降低门槛、打破壁垒和限制,调动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到乒乓球事业中来。从2020年中国乒协组建国青国少集训队以来,至今已是第三个年头。在前两期国青国少集训队中,浙江省乒协选拔出来的优秀苗子已有成功入选国青国少集训队,不仅圆了孩子们自身的梦想,也使他们成为了广大青少年运动员们的榜样。

本次比赛原定在宁波北仑举行,因疫情原因,赛前半月才决定转战嘉兴,省乒协工作团队和承办单位嘉兴鸿翔体育公司全力以赴为孩子们做好赛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比赛顺利平稳。比 赛

现 场此次参赛选手,可谓个个是“练家子”。每位小队员在报到时均可获得设计精美的完赛证书,希望这满满的仪式感,能点燃每位国球少年心中的梦想。运动员们摩拳擦掌,有备而来。各个组别的竞争都相当激烈,别看他们个头小小,却基本功扎实,敢打敢拼。参赛选手中还有不少是常年在体校训练的“老手”,从小参加省内乃至全国的各类赛事,比赛经验相当丰富。临场裁判的翻分器上不时出现17:15、18:16等惊险刺激的比分,看台上不少家长感慨,自己孩子比赛真的是紧张到不敢看啊!根据竞赛规则,各组录取前八名颁发奖状并获得斯帝卡(北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赞助的奖品。

赛场上,看到不少熟悉的面孔。他们是原国家队员、原省队队员,在升级为父母后,带着自己的孩子来参赛。孩子们经过父母专业的指导,有不少都取得前三名的好成绩,并获得参加全国选拔赛的名额,这也证明了我们的国球荣耀薪火相传!

此次比赛个人报名较多,报名、组织、竞赛、报到等都与其他青少年赛事有较大区别。为了安全有序顺利地进行比赛,组委会提前落实场地、住宿、交通等问题,通过省乒协教练群、国青国少比赛家长群等每天滚动发布赛事通知,告知教练、家长赛事信息。同时,此次赛事工作群里,工作团队和裁判团队等及时沟通情况。因个人报到可能造成拥挤,按照当地政府的防疫要求,组委会制定预案,提前在群里发布报到方案,运动员按年龄组分批分时报到并领取相关材料。比赛头一天,报到处工作人员一直从早上7点忙到晚上7点,最终顺利完成报到任务,确保赛事圆满进行。

裁 判团 队省乒协裁委会派出多位国际级、国家级裁判参与执裁工作。裁判长团队提前对临场裁判员进行培训。家长和教练通过扫二维码获得各项赛事信息;每一天比赛结束进行临场裁判总结;专业的裁判团队,多措并举、齐心协力确保赛事顺利进行。

颁 奖典 礼

小小领奖台,承载了浙江乒乓球的未来,耗费了教练、家长无数心血。此时孩子们收敛起顽皮,庄重地手捧奖状,留下乒乓道路上的高光时刻,这一刻他们也必将铭记终生。成 绩公 告

// “斯帝卡”杯 2022 年中国乒协国青和国少集训队浙江省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