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同样都是输球,看看梅西怎么说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同样都是输球,看看梅西怎么说的内容,同样都是输球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看看梅西怎么说11月22日晚,排名世界第三的阿根廷队1-2 被排名第51的沙特阿拉伯队逆转,爆出世界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同样都是输球,看看梅西怎么说

11月22日晚,排名世界第三的阿根廷队1-2 被排名第51的沙特阿拉伯队逆转,爆出世界杯开赛后最大冷门。赛后,本场率先进球的球王梅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输球没有任何借口,队伍要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团结”,“我们必须纠正做错的事情,努力向前迈进。我很好,只是被这场失利伤得很痛而已。”而在前一天(21日www.xuejiazl.org 晚),国乒前教练员郭焱在社交媒体称:“王楚钦亚洲杯输给韩国选手林钟勋是因为疲劳作战,并非实力问题,如果王楚钦进入决赛或能战胜张本智和”。不料立马遭到球迷的吐槽:夺冠的张本智和10月份比赛的场次比王楚钦还多,岂不是更累?输了就输了,哪来的那么多借口。
// 同样都是输球,看看梅西怎么说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