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恭喜马琳入围乒超资格组,刘国梁信任,邱亦可肖战无缘(国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恭喜马琳入围乒超资格组,刘国梁信任,邱亦可肖战无缘(国的内容,北京时运动人生xuejiazl org间11月22日,国乒大部分队员也都在休整中共和国锦标赛后放松。首位参加亚洲杯的球队成员也返回中国休养。今年的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11月22日,国乒大部分队员也都在休整中共和国锦标赛后放松。首位参加亚洲杯的球队成员也返回中国休养。今年的全国竞赛任务圆满完成。新周期有新挑战。大家都感受到了国乒目前所承受的压力。面对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年轻运动员的崛起,国乒队遇到了诸多困难,尤其是国乒男队亚洲杯失利后,新周期面临的挑战更大。

国乒逐渐从马龙和许昕两位老将的视线中消失。确实需要更多的中年球员和年轻球员快速崛起,但事实证明,在我们的中年球员中,梁靖昆因失误而受到惩罚,很难在国际比赛中取得成绩。

突破;林高远平时都是不圆的,这样的表现让人尴尬。在年轻球员中,王楚钦是一个可以专注训练的好苗子。此外,在新的周期中,可能也很难再找到其他能够分担樊振东压力、挑起重担的年轻球员。

当然,女团也有它的烦恼,那就是2023年孙主任就要退休了,谁来接替国乒主教练很重要。如果没有接班人,2024年的巴黎奥运会很有可能会出现一些失误,所以刘国梁必须选择一位值得信赖、有能力的教练,成为国乒下一任主教练。

目前,肖战、马龙、邱亦可都在候选之列。

接下来,刘国梁和乒协会选择谁来接替李孙的领导呢?目前来看,最有可能的就是马琳了,因为在最近乒协公布的最新职位分类中,似乎可以解读出一些关于乒协用人的思路。马琳获得了最新的重用。相比之下,邱亦可和肖战都没有资格担任这个职位。目前,男女乒的教练员人选各有两名。男队是秦志坚和王皓,女队是李隼和马琳。

其实现在看细节,足以看出国乒男女主教练中,马琳将是未来接替李隼的第一人选,而王皓也是未来的接班人。接班人秦志坚将重点提升乒乓球男子代表。此次之后,乒协再次提拔任命了国乒男女队的两位年轻教练员到新岗位,这意味着两位教练员都有望在国乒队中承担更重要的职责。在将来。尤其是马琳,作为一名44岁的年轻教练,有望直接晋升为女队主教练。这不仅可以开启马琳执教生涯的新篇章,也意味着国乒将开启新的篇章。开发。

// 恭喜马琳入围乒超资格组,刘国梁信任,邱亦可肖战无缘(国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