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在家对墙练习拉乒乓球,锻炼效果不输跳操(怎么对墙练乒乓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在家对墙练习拉乒乓球,锻炼效果不输跳操(怎么对墙练乒乓的内容,最近因疫情一直运动人生xuejiazl org居家,前一周都是窝起玩手机,等解封。前天开始锻炼身体运动人生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昨天对墙练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最近因疫情一直居家,前一周都是窝起玩手机,等解封。前天开始锻炼身体,昨天对墙练习打乒乓球,超过150个。

今天突发奇想,让乒乓球从墙上弹跳至地上,重心下移拉起来到墙上又回弹至地上。因为我家比较窄,娃儿的东西也多,我是在距离墙3.6米内,练习拉球。但因为空间窄,必须要控制好力度,不然球飞很远。为了达到锻炼效果,我建议力度、落点都要调节,这样才能跑动起来,然后要求自己正手一板反手一板,也可以更多跑动。即便球落地第一次没接起来,第二次也要救起来,尽量不去捡球,保持锻炼的持续性。我穿短袖打了半小时,脸上已经有汗水往下落了,锻炼效果还不错,场地要求也不多,也不需要人陪练。比直接对墙打球,武动量也更大。尤其推荐家里上网课的孩子,课间这样锻炼起来。眼睛、腿、手臂、腰,以及协调能力都可以得到锻炼。疫情无情,我们要督促自己多锻炼提高免疫力,大家加油!
// 在家对墙练习拉乒乓球,锻炼效果不输跳操(怎么对墙练乒乓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