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金左手的金标板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金左手的金标板的内容,许昕是享有人民艺术家美称的直板金左手。由于过于潇洒的球风,被球迷奉为“人民艺术家”。他的打法有多华丽呢,看看下面的视频你就知道——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许昕是享有人民艺术家美称的直板金左手。由于过于潇洒的球风,被球迷奉为“人民艺术家”。他的打法有多华丽呢,看看下面的视频你就知道——许昕使用的系列球拍,许昕蓝标、金标等,绝对是一款弧圈机器!这些底板在专利科技TeXtreme+加持下,可以呈现让人过目难忘的神仙球,也成为众专业直板选手的不二选择,掀起碳素底板新潮流。许昕金标与蓝标底板在外观上具有显著差异。不同于蓝标底板上的白色许昕签名,金标板面采用了与蓝标呼应的“许昕蓝”签名字样。在手柄两侧,“XU XIN”标明了它以许昕的技术要求而开发的初衷。最让球迷期待的是性能的升级,至臻优选木材让底板从手感和速度进一步提升,配合成熟强大的TeXtreme+专利碳纤维,让金标的整体表现再升一级。www.xuejiazl.org此外,许昕金标采用黄金克重的标准来进行选择,直板重量83-88g。控制:46速度:142性能:进攻层数:5+2材质:碳●为2021年奥运会特别发行的进化版金标底板●至臻优选木材,底板从手感和速度进一步提升●直板83-88g,黄金标准克重●TeXtreme+专利碳纤维增大底板甜区与稳定性●首次选用金色金属铭牌●专属礼盒包
// 金左手的金标板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