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又败给16岁国外小将,冯天薇真老了?莫斯科辉煌不再(又败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又败给16岁国外小将,冯天薇真老了?莫斯科辉煌不再(又败的内容,离国际乒联WTT中东站还有一段时间,乒乓球似乎进入了不短的空白期。不过,真想看球的话还是有比赛可看的,那就是正在激烈进行中的日本T联赛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离国际乒联WTT中东站还有一段时间,乒乓球似乎进入了不短的空白期。不过,真想看球的话还是有比赛可看的,那就是正在激烈进行中的日本T联赛。也许除了中国的乒超,水平最高的就是日本这个联赛了,最起码不比欧洲几个顶级联赛差。

刚刚结束的一场T联赛,引起了一些中国球迷的注意。这倒不是有伊藤美诚或者张本智和的参赛,而是有一位中国球迷非常熟悉的老朋友出现在了赛场,她就是即将35岁的冯天薇。

冯天薇今年代表日本涂料出战,结果战绩相当不理想,这次居然又2:3输给了年仅16岁的木原美悠。虽然木原美悠被誉为日本的希望之星,有望成为下一个伊藤美诚,但毕竟她跟长崎美柚的双打才是长项,单打实力显然要差不少。

冯天薇这场输球看似冷门,但如果翻开她最近几年的成绩单,其实也挺正常的。据国际乒联的官方统计,2020年冯天薇打了10场国际比赛,成绩为6胜4负,看似还行,但赢的大部分都是预赛,而输给伊藤美诚、早田希娜也就罢了,败绩还包括索尔佳、张安等2、3流选手。

2019年的情况也差不多。莫非这位10年前在莫斯科给了中国女乒致命一击的名将真的廉颇老矣?

// 又败给16岁国外小将,冯天薇真老了?莫斯科辉煌不再(又败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