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打小孩险丢1局!张本不满日本观众支持对手:从中国回来也

申请大队会计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打小孩险丢1局!张本不满日本观众支持对手:从中国回来也的内容,打小孩险丢1局!张本不满日本观众支持对手:从中国回来也是客场北京时间11月13日,日本乒乓球天才张本智和在出战日本国内举办的巴黎奥运选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打小孩险丢1局!张本不满日本观众支持对手:从中国回来也是客场

北京时间11月13日,日本乒乓球天才张本智和在出战日本国内举办的巴黎奥运选拔赛时,失望向日本媒体吐槽现场的日本观众一边倒支持自己的对手,直言在中国是客场,在日本也是打客场。前不久,张本智和来到中国参加了世乒赛团体战和WTT世界杯。表现出色的他,曾先后击败王楚钦和樊振东两大国乒主力,为日本赢得团体赛铜牌和WTT世界杯亚军立下汗马功劳。而回到日本短暂调整后,张本智和就投入日本全农杯赛事中。在这项日本国内举办的一站奥运积分选拔赛中,张本智和连续淘汰大野飒真、英田理志和谷垣佑真,打进了赛事四强。不过在首轮对阵刚满11岁的小学生大野飒真时,张本智和虽然4-0横扫,但却第4局达到了11-9险些让小孩拿到1局。而更让张本智和不爽的是,虽然自己是日本乒乓球领军人物,但现场观众却完全一边倒力挺大野飒真。赛后,张本智和失望对着日本媒体吐槽:“只要对手一得分,现场日本观众就会爆发欢呼声,我在中国是打客场,从中国回来也是客场。”显然张本对于对日本观众,完全支持对手感到有些失望。此前在中国的两项赛事,张本智和就曾遭遇类似的待遇,尽管他的父母都来自中国,但现场中国观众却一边倒支持他的对手,即便对手是波尔、奥恰洛夫等外国选手,这也让张本智和感到有些委屈。看到张本略显无奈的抱怨,一些日本网友安慰道:“也许,观众喜欢支持挑战强者的人,张本具备实力,希望你夺冠,我会一直支持你。加油!”:“张本君不要太介意这些,无论去哪里比赛都有很多中国球迷,所以你总是会觉得是在客场,专注比赛就好!”
// 打小孩险丢1局!张本不满日本观众支持对手:从中国回来也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