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张超总结广东2金2银被延安嘲讽!粤语粉丝又爱上经典评论了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张超总结广东2金2银被延安嘲讽!粤语粉丝又爱上经典评论了的内容,全国锦标赛结束了。林高远获得男团银牌、男子银牌、混双金牌和男双金牌四大奖项。林高远在男单决赛对阵樊振东也展现了实力,林高远在男单决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全国锦标赛结束了。林高远获得男团银牌、男子银牌、混双金牌和男双金牌四大奖项。林高远在男单决赛对阵樊振东也展现了实力,林高远在男单决赛中3-2战胜樊振东。



林高远现任教练张超也在本届锦标赛中大放异彩。

他经常在林高远/王曼昱对阵王楚钦/孙颖莎的混双决赛中叫板。他的声音一度盖过了舞台上的歌迷。很多王楚钦/孙颖莎的粉丝认为是他的声音影响了两人的表现。男单决赛,林高远VS樊振东,张超的领跑更是“金盘”。

张超导演还在社交媒体上报道了广东队在全国冠军赛后的成绩:全国冠军赛结束了,恭喜广东队获得2金2银,感谢领导的信任和支持,虽然这支队伍我有点后悔跟单了。我们尽力了,也展现了广东精神。

我们的球员很好,我相信你会变得更好。12月3日乒超联赛风起云涌,我们再战。

阎安在评论区调侃张超:要不然别来乒超{狗头}。张超回答:我不来乒超,你怎么玩得开心!

~

事实上,在樊振东VS林高远的男单决赛中,闫安曾嘲讽张超解释道,“张超用他的精神劝告鼓励林高远,让他大喊解脱。大家早就知道了。教练。”暂停的时候张超会使用一些语言战术。”

这一次,广东球迷送上张超祝贺。

超哥因材施教,是位非常优秀的体育教练。感谢您对运动员的指导和鼓励。我希望你不要被这些噪音分心,坚持你认为正确的方向。

男单决赛张超的金句再次走红:绝对可以翻盘,你要相信自己,你和樊振东现在只有半斤的实力,唯一的就是名气比你大,坚持住。

咬它,你要咬它,他已经开始乱了,他的素质也在下降。如果他尖叫释放它,他的身体能量已经达到了极限,如果他咬它,它可以被收回。

// 张超总结广东2金2银被延安嘲讽!粤语粉丝又爱上经典评论了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