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王楚钦夺冠背后有6大重要意义!难怪刘国梁激动失态,给他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王楚钦夺冠背后有6大重要意义!难怪刘国梁激动失态,给他的内容,王楚钦夺冠背后有6大重要意义!难怪刘国梁激动失态,给他长脸了北京时间10月31日,王楚钦赢球霸气大获全胜,背后的六个重要含义不得不提。W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王楚钦夺冠背后有6大重要意义!难怪刘国梁激动失态,给他长脸了

京时间10月31日,王楚钦赢球霸气大获全胜,背后的六个重要含义不得不提。

WTT世界杯决赛,王楚钦面对张本智和的比赛当中,王楚钦霸气4-2霸气拿下,取得了最关键的胜利。而这场比赛到底有多大的影响呢?我们来看一看。

第1点,这意味着王楚钦已经进入了世界男子乒坛超一流水平的行列,也是整个国乒队内当之无愧的一哥。因为最近的一周时间里,他已经连赢了樊振东和马龙,这就是他彻底上位最好的证据。

之前王楚钦的实力还会被质疑,但是看看19岁的张本智和已经是日本队的一哥了,21岁的王楚钦怎么就不能成为国乒的领军者?他是个零零后,他是中国乒乓球队最有天赋的那个。此前的澳门冠军赛,他绝杀樊振东4-3夺冠,现在世界杯决赛又战胜了张本智和,半决赛还淘汰了马龙。整个男子平台最有竞争力的三个超一流选手,都败在了王楚钦的拍下,他就是中国队的一哥,他的上位已经不可阻挡。

第2点,王楚钦本次赢球之后,他已经成为了刘国梁的掌中宝,心头肉,而这一切是凭借着他的努力换回来的。在王楚钦夺冠之后有一个细节,他直接冲过去和刘国梁拥抱了,就在拥抱完秦志戬之后,火速拥抱刘国梁,刘国梁当时笑的眼睛都已经快看不见了,这就说明刘国梁现在最喜欢的就是他,而且人家这是实打实的打出来的。

第3点,王楚钦这次还是赢得张本智和夺冠,意义就更为重大了,因为这是外战的夺冠。在刘国梁和国乒心中,外战永远比内战更加重要,这也是为什么孙颖莎一直受到器重,因为她的外战很稳,而王楚钦也是如此。成都世锦赛输张本一分,决胜局拿下户上隼辅救赎自己,现在又在新乡复仇张本,这是自己实实在在打出来的成绩。

第4点,如果说这场比赛王楚钦输了是什么影响?那么刘国梁恐怕脸就彻底黑了,因为这是刘国梁的家乡,王楚钦相当于在刘国梁的家乡夺冠,太给他长脸了,所以这个冠军意义巨大。

第5点重大的影响和意义,如果这个比赛王楚钦没赢张本智和拿冠军那就完了,张本智和的信心会直接爆棚。因为本身世锦赛张本智和的信心就已经彻底打起来了,他年纪现在还比任何一个国乒选手都要小,万一让他在中国的土地上,在刘国梁的家乡拿一个冠军,一路踏过中国的王牌选手夺冠,那么恐怕他又可能要涨球。而他再涨球国乒就摁不住他了,这是我们中国队未来10年的大敌,只要能打压他的气焰,那这个意义绝对比一两场胜利更重要。

第6个重大的影响,这意味着未来奥运会国乒单打至少有双保险了。王楚钦已经凭借这场胜利锁定了一个奥运单打名额,而原先可能只有一个人能够做到奥运会的保险,不管是马龙还是樊振东,很可能就是2选1。但随着王楚钦的崛起,奥运单打双保险各守一个半区。如果只有一个人很不稳,但双保险一起来就比较稳了。

在张本智和最难打的时候,状态最火爆的时候打败他,这是彻底地把他的火给压下去了,现在这场胜利的六大意义和影响力,已经不仅仅局限于一场普通的比赛了。刘国梁带了那么多国际乒联大佬过来看球,王楚钦的压力其实很大,不光是因为自己在世锦赛刚输给对方,而且张本曾拿下了国乒的一单和二单,主场作战输了真不好看,他能顶住压力,一个月拿下三冠王,太重要了。

// 王楚钦夺冠背后有6大重要意义!难怪刘国梁激动失态,给他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