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陈梦:自己虽然输球但整体发挥不错 孙颖莎很坚定

实心大白菜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陈梦:自己虽然输球但整体发挥不错 孙颖莎很坚定的内容,北京时光10月30日晚间 xuejiazl org,新乡WTT世界杯决赛2022进入到最终一天决赛日的争取。在女单决赛中,陈梦3-4不敌孙颖莎无缘夺冠。赛后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光10月30日晚间,新乡WTT世界杯决赛2022进入到最终一天决赛日的争取。在女单决赛中,陈梦3-4不敌孙颖莎无缘夺冠。赛后陈梦接收了采访。

陈梦表现:“今天本身整体施展还算不错,孙颖莎的施展异常好,并且她也异常果断,并且我俩已经良久没交手了。属于遭受战,固然输了然则有许多值得总结的处所,

总结比来的竞赛,陈梦表现:“这个月的三站竞赛,有好的处所也有一些问题存在,愿望能在三站竞赛中找到问题,会对之后的竞赛有所辅助 。”

新浪体育

// 陈梦:自己虽然输球但整体发挥不错 孙颖莎很坚定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