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WTT世界杯孙颖莎拒绝逆转 4比3险胜陈梦夺得冠军

实心大白菜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WTT世界杯孙颖莎拒绝逆转 4比3险胜陈梦夺得冠军的内容,北京时光10月30日新闻,2022年WTT世界杯决赛在河南新乡革除 阐明首个冠军,中国队的孙颖莎夺得女单冠军。在与队友陈梦的决赛里,孙颖莎决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光10月30日新闻,2022年WTT世界杯决赛在河南新乡革除 阐明首个冠军,中国队的孙颖莎夺得女单冠军。在与队友陈梦的决赛里,孙颖莎决胜局糟蹋三个赛点后掌握 机遇连赢2分,她以4比3险胜陈梦夺冠。

国队之前已包办了女单四强,提早锁定了冠军,半决赛里陈梦、孙颖莎分离赢球进入决赛。决赛开端后陈梦先发制人,她敏捷拉开比分,以11比4先胜一局。孙颖莎在第二局早早取得领先,以11比4扳回一局。两边在第三局争取剧烈,孙颖莎慢慢确立优势,11比8,她再胜一局以2比1反超。

第四局两人打得更胶着,10平后孙颖莎掌握 住机遇连得两分,12比10,她又胜一局以3比1领先。没有退路的陈梦上手更果断,自动掉误也有所削减,她在第5类局早早拉开领跑,以11比6扳回一局,总比分追至2比3。第六局两人又几回战平,10平后陈梦掌握 机遇连拿2分,12比10,她再胜一局把总比分追成3平。

决胜局里孙颖莎最先发力,很快以5比2领先交流场地。易边后孙颖莎的动员依旧很敏捷,上手果断,又拿1分扩展优势。陈梦不甘逞强,连追两分逼近,惋惜她正手反拉掉误,孙颖莎以7比4领先。之后陈梦尽力追分,在追至7比9后她拉球掉误,孙颖莎以10比7拿到赛点。这时陈梦进攻更武断,持续进攻得分抢救2个赛点追近,孙颖莎下一球回球下网,两边战成10平。孙颖莎这时进攻果断,连赢2分以12比10拿下决胜局,以4比3险胜陈梦夺冠。

新浪体育

// WTT世界杯孙颖莎拒绝逆转 4比3险胜陈梦夺得冠军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