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可怜父母心!王楠趴在球桌下,跪地指导女儿,教练:咋又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可怜父母心!王楠趴在球桌下,跪地指导女儿,教练:咋又的内容,有一句俗语叫做:可怜天下父母心!为了教导好女儿笑笑,国乒大满贯王楠趴在球桌下的一幕令许多网友深感佩服,赞叹不已。有这样一位优秀的母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有一句俗语叫做:可怜天下父母心!为了教导好女儿笑笑,国乒大满贯王楠趴在球桌下的一幕令许多网友深感佩服,赞叹不已。有这样一位优秀的母亲时刻陪伴在旁,很多网友相信笑笑在乒乓球领域定能闯出一片天地!

了解王楠的朋友想必都知道王楠儿女双全,其中,闺女笑笑在打乒乓球上颇有天赋,受到了重点培养,进步飞快,有望继承母业。笑笑在成长的道路上也会受到挫折,她就数次被妈妈、教练训哭,还因为练不好跳绳而伤心,趴在妈妈怀里痛哭寻求安慰,自尊心很强。

为了让笑笑更好地成长,王楠煞费苦心,不仅亲力亲为地当陪练,还在教练教导时在一旁督训,甚至为了纠正乒乓球用品女儿的动作,直接趴在球桌下,跪在地上,拿着手机拍笑笑的双脚,以此来观察步伐、跑位。

��򄅉

只听见王楠从桌下传来指导的声音:“前脚掌抬起来、脚后跟抬起来”、“抬起来,非常好”、“我不看你,我都知道怎么上台,乒乓球桌的作用笑笑。”教练的嘴也没闲着,又怼人式教导笑笑:“咋又见眼泪打眼圈,咋回事呢?”

王楠老公郭斌配文感叹道:“长大以后,一定会记住这一𴈔刻򞅟򋰅,为了脚步的合理,妈妈很伟大。”

网友纷纷评论道:“每一个细节把控和不断的努力,才是成功的秘诀”,“一点不足都逃不过妈妈的法眼。”“也只有为了女儿才能让王者蹲下再趴下,为王总点赞”、“人家不差钱、不差资源、不差人脉,什么的都不缺,孩子能这么努力,家长也能这么努力”。

没有谁是随随便便成功的!򾽅。王楠夫妇有名有钱,他们深知想要孩子成才,需要父母做好榜样,不遗余力。

最近,王楠很忙碌,她不仅要教导女儿,还要款待马龙、樊振东、陈梦、孙颖莎、王曼昱等国乒国手。作为威海南海国乒基地负责人,王楠需要为国乒集训操很多心。无论是事业,还是家庭,王楠都要尽力做到最好!

// 可怜父母心!王楠趴在球桌下,跪地指导女儿,教练:咋又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