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国乒能够称霸乒坛,除了球员实力,少不了他这样的“伯乐

网络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国乒能够称霸乒坛,除了球员实力,少不了他这样的“伯乐的内容,众所周知,现如今在体育赛事中,我们的足球可以说是谁也打不过,而在另一方面我们的乒乓球那也是谁也打不过。当然了,这前后两镇命歌 不败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众所周知,现如今在体育赛事中,我们的足球可以说是谁也打不过,而在另一方面我们的乒乓球那也是谁也打不过。当然了,这前后两镇命歌 不败东方个“谁也打不过”意思自然是不一样的。但是有一说一,不得不说,就乒乓球而言,我们国乒是棋涵真的强,直接将起源于国外的乒乓球玩成了我们的国球。这些年来,可以说乒乓球项目是为我们国家夺得过最多奖项的一项运动。也因此许多的外国人甚至惧怕与我们的国乒对阵,因为上台很大可能就意味着被吊打,根本就没有赢的机会,对此之前国际乒联甚至是一再改变规则,甚至将球的大小也是改了,就是为了限制国乒选手,然而这并没有什么用,现在国乒依旧处于世界乒坛的霸主地位。

但是不管怎么说,国乒虽然强,但是也不能无脑吹,并且霸主地位也不是天上掉下来的,那都是经过了无数运动员的努力拼搏,流血流汗而获得荣誉。不仅如此,骡子黛是什么除了运动员之外,教练所发挥的作用也是极其的大。毕竟虽然平时训练以及打比赛的临场状态得自己调整,但是诸如一些战略部署以及训练的技巧等,都是需要教练来指导的,可以说“千里马常有,但伯乐不常有”,很多时候即便有好的“千里马”,但没有一个好的教练也是会白白浪费选手的天赋。而本期我们要说的伯乐就是现任国乒主席的刘国梁。可以说作为一个从运动员退下来当教练的老将,在他执教执掌国乒的这些年里,他培养出来无数的优秀的小将,在他的指导下,这些运动员都有了很大的提升。

其中首当其冲的那便是陈梦了,作为现在世界排名第一的的国乒女将可以说她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然而就如同我们大多数人都知道的那样,她虽然实力强悍,但是她的心理状态却是十分的不稳定,尤其是面临一些大赛时则更是如此。然而作为一位优秀的选手她所要面对的对手那自然也是世界顶尖的,如果一旦心态崩了,那比赛结果肯定是很不容乐观的。就如同她在这一次的卡塔尔公开赛决赛对战伊藤美诚时,或许就是因为有之前丁宁被伊藤美诚零封的前车之鉴,使得她在与伊藤美诚对阵时第蓖麻子图片一局可能是太过于紧张,直接是被对方先下一城,这也是使得无数粉丝为之揪心。然而在这关键时刻,刘国梁等教练组成员则是站了出来,给她进行了心理疏导,并且重新制定了战术,最后她也是直接连续拿老年病下四局,赢得比赛。

可以说就刘国梁而言,在国乒里的地位就如同是一个人的主心骨一般。在比赛中只要是有他的坐镇,那参赛的队员就会很安心。并且状态也是会更加的好,因为他们无需担心其他的突发状况的发生,他们可以无条件地相信刘国梁可以处理好一切,其中就是包括帮助他们调节心理状态以及战术策略,在大赛中可以使得他们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其次就是“小胖”樊振东,别看他现在是状态爆棚,甚至被誉为马龙的接班人,然而也是有过低谷期的。那一段状态不好的时光使得他丢失掉了很多的机会。不过后来经过了刘国梁等教练组的细心指导,使得他在之后又是重新获得了宋茜电视剧尼坤探班信心,并且成绩越来越好,可以说国乒以刘国梁为首的教练组就是有这样的魔力,可以根据每一个人不同的性格特点以及打法,来正确地指导他们。并且使得他们获得提升。可以说在国乒队中刘国梁是眼光最独到,最令人信任的那个“伯乐”。

// 国乒能够称霸乒坛,除了球员实力,少不了他这样的“伯乐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