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如何选择底板?

网络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如何选择底板?的内容,1、 如何确定自己所需要的配置?先考虑一下自己是什么打法,身体条件怎么样,尽量多参考周围球友的打法和所用配置,搞好关系徐娇的爸爸借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 如何确定自己所需要的配置?

先考虑一下自己是什么打法,身体条件怎么样,尽量多参考周围球友的打法和所用配置,搞好关系徐娇的爸爸借来体验两下,最为直接。

明确资金预算,最为实际,总想一分钱买十分货,只能回家做梦。选择众多球友所使用的经典配置,最为保险,都是些大浪淘啊淘剩下来的真金,即使不中,亦不远矣。

2、新手入门配置应该遵循哪些原则?

这跟小时候学使筷子差不多,普通竹筷就够了,檀木筷、象牙筷留着以后再说吧。

最好用纯木,累积手感,锻炼发力。以中低价位为主,方便调整,换了不心疼。性能要全面,便于不带con是什么意思掌握各类基础技术,别有明显短板,也不要太快或太弹难以驾驭。走稳了元钿辉再跑,跑快了再飞。

3、纯木板与纤维板应该选择谁?

笼统分的话,纯木板持球时间长,调节余地大,手感好,但对体能和发力需求较高。

纤维板,以碳素板为主,刚性比较强,弹性大、速度快,对使用者技术和手感要求更高。就像米饭和面条,该吃什深夜故事聊斋秀么自己说了算。

4、业余爱好者弧圈快攻打法,该选用 5 层还是 7 层纯木板?

从结构上分析,5 层纯木,厚度薄、形变大、吃球深,天生适合弧圈,7 层纯木的个性没这么强,但综合性能更全面。

5 层纯木更容易体会到吃住球、摩擦、反弹的感觉,是练习掌握弧圈技术的第一选择。但夏日甜心演员表是从比赛和实用的角度出发,选反弹力稍强的 7 层板更为明智。

5、是否有必要挑选大芯无拼接、面材有鱼鳞纹的球板?

品相对性能有无影响暂且不论,能够提供品相挑选的网店着实不多,实体店自己挑选也会多花时间和精力。鱼鳞纹相对容易挑选,但是否鱼鳞纹就一定好,这个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国球汇君就还真有小伙伴是不喜欢鱼鳞纹的。

大芯拼接的有些情况实在不容易察觉,因为拼得太好了,甚至有些板是拼接后性能更好。实在是外貌协会的话,最好也是自己亲自去挑选,店家费劲挑出一支来,如果顾客非说有拼接,清官也难断了。给自己挑女朋友,还是少劳驾别人的好。

6、能否一步到位选一套永久性配置?

母乳再有营养,那是给小 baby 吃的,吃不了一辈子。再神奇的一套配置兖州市中医院,也很难适应一个人不同时期的打法需求。随着对球感的领悟,控制能力和发力水平不断提升,需要不断调整器材的性能,即使是很小的微调。

当然,谁的身边都有高手使用着万年不变的配置,那是因为他们的打法已经成熟,更换的过程异常缓慢而已。

// 如何选择底板?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