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大赢家!日本17岁削球手4-1力克名将,队友4-3掀翻头号种子

网络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大赢家!日本17岁削球手4-1力克名将,队友4-3掀翻头号种子的内容,WTT美国支线赛女单半决赛结束,日本的17岁削球手小盐遥菜延续了之前的火热手感,以4-1击败了中华台北的刘馨尹,而另外一位日本选手笹尾明日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WTT美国支线赛女单半决赛结束,日本的17岁削球手小盐遥菜延续了之前的火热手感,以4-1击败了中华台北的刘馨尹,而另外一位日本选手笹尾明日香则是鏖战7局以4-3艰难击败了本站头号种子韩国小将申裕斌,这样日本队提前包揽了本站比赛的冠亚军。

削球选手在当今两面横板反胶横行当道的主流时代,显得技术有些落伍,在女线上因为受到生理因素的局限,女队员的正手普遍不如男队员暴力,也就导致削球选手仍有一定的生存空间,日本队的主力中佐藤瞳也是世界上知名北京话骂人的削球手,另外日本队的桥本帆乃香、德国的韩莹、波兰的李倩、韩国的徐孝元都是经常亮相国际赛场的削球女将。日本选手小盐遥菜今年只有17岁,是日本女队非主力队员,在过去几年一直都是参加青少年比赛,本站比赛1/4决赛4-0完胜中华台北的陈思羽,显示了极强的防守功力。

半决赛小盐遥菜遭遇另外一位中华台北的老将刘馨尹,后者已经34岁,1/4决赛击败了队友郑怡静,但对阵小盐遥菜的比赛却非常被动,缺乏有效的得分手段,正手拉攻打不穿小盐遥菜,反手一味搓球企图进行落点控制,在正反手两面均没有威胁的情况下,小盐遥菜的削球非常稳健,削中反攻打得从容不迫,最终以4-1获胜步入决赛。

笹尾明日香和小盐遥菜一样都不是日本队的主力,她半决赛的对手是韩国的头号种子申裕斌,申裕斌尽管在东京奥运会之后鲜有亮相国际赛场,手臂出现了压力下骨折,好在今年只有17岁,恢复过程神速,错失了世界团体锦标赛和亚运会的选拔赛之后,选择在本国支线赛复出,也是韩国队唯一参加女单的队员,笹尾明日香和申裕斌在本场打出了势均力敌的状态,最终还是you too是什么意思日本小将笹尾明日香4-3险胜,与小盐遥菜提前为日本队斩获女单冠军。

申裕斌是韩国媒体心中的天才少女,在东京凤梨花园迷宫奥运周期被韩说明花的量词国乒协力挺,还以女单二号主力的身份在东京奥运魅力研习社 安全套会参加了女团和女单的角逐,回顾申裕斌近两年从崛起到伤愈复出,成绩并不理想,不算是真正的天才,只是年龄比较小,技术上还是有诸多欠缺,打球特点只是一味求快,没有一击致命的杀板,在中远台相持中比较吃亏,一旦遭遇中国女队的陈梦、孙颖莎、王曼昱这样的主力,综合实力上的差距立刻暴露无遗。随着金娜英、金河英等完美生活艳酒年轻选手的崛起,申裕斌在韩国女队的主力地位也难保。

日本女队本次尽管没有派出早田希娜、伊藤美诚等主力参赛,但是年轻球员小盐遥菜、笹尾明日香却非常给力,和同龄的韩国主力申裕斌较量中丝毫不处下风,日本女队除了石川佳纯之外,普遍年龄较小,今后多年一定还是国乒的头号强敌。

(转载)

// 大赢家!日本17岁削球手4-1力克名将,队友4-3掀翻头号种子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