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打高球

网络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打高球的内容,阳阳总结了一下球友们打高球时失误的原因,大概有以下几种:出手太快,球没有到最高点,就着急去打。来球旋转没判断清楚,先拉手,结果球弹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阳阳总结了一下球友们打高球时失误的原因,大概有以下几种:

出手太快,球没有到最高点,就着急去打。

来球旋转没判断清楚,先拉手,结果球弹跳的位置有变化。

心态急躁,蛇毒追风油想一板得分,结果发力过猛。

只用手打,不会借助身体的力量。

这样,为了让你在送分题上得分,阳阳就传授下打高球心血竭图片法吧——

正确的手法,脚下的调节

良好的节奏,平稳的心态

1

精准判断

在相持,或者通过发球制造出半高球或高球的机会时,要重生之嫡庶不分加强对高球落点,旋转,弹起高度的判断。特别是要注意防守方在接触球一刹那的动作,因为一些具有一定水平的球友,在被动起高球时,会给球增加上旋,侧旋的变化,导致球弹起时突然发生方向的改变。要加强对这种旋转变化的判断,防止被球顶住。

2

积极移动

有了良好的判断,还要快速移动至合理的位置准备击球。要特别注意找好人和球的相对位置,既不能太近,导致发不出力,也不能太远,致使够不着球。移动过程中,要注意小碎步的调整,切记不要拉手,否则一旦弹起的位置出现变化,则极易造成击球的失误。

3

耐心等点

很多球友对打高球的时机选择有误解,认为一定要打弹起后的最高点。阳阳认为,其实最高点后的下降初期,才是打高球的最佳击球点。这个点白虎穴,球既有一定的高度,方便发力扣杀,同时可以给我方的移动留出更加充足的时间,也保证了不会被球的不规则弹跳所影响,从而减少失误的几率。同时,稍晚的击球点,可以让我方更好的观察对手的位置和移动方向,在选择落点上更加从容。

新龙驹4

整体击球

在打高球撒旦僵尸女 电影时,切忌只用手臂。要学会调动运用整个身体来击球,注意腰、髋、腿部的配合.如果仅用手臂发力,不仅稳定性差,而且杀伤力有限,动作也不稳定。还应注意不要完全直上直下的扣,要给球以一定的旋转,以此增加二跳的变化,也就是我们说的,让球更“贼”一些,这会给对手的回击造成难度。

// 打高球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