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女单前4号种子无缘四强,日乒两全国冠军双双被打崩

网络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女单前4号种子无缘四强,日乒两全国冠军双双被打崩的内容,5月15日,WTT支线赛美国韦斯切斯特站比赛激战正酣,已经决出的四强席位,女单前四号种子胡桃肉的作用全拉胯,男单日本全国冠军遭痛击。太不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5月15日,WTT支线赛美国韦斯切斯特站比赛激战正酣,已经决出的四强席位,女单前四号种子胡桃肉的作用全拉胯,男单日本全国冠军遭痛击。

太不经打!女单前4种子选手无缘四强

与上一站类似,在菲利蒙特真锅卡奥丽站女单决赛,笹尾明日香与小盐遥菜都不是种子选手,来到韦斯切斯特站,女单四强,有没有种钟汉良主演的电视剧别无选择子选手的戏份。

头号种子、韩国17岁小将申裕斌,被日乒18岁削球手小盐遥菜削翻,而且是1-4惨败,3号种子、世界亚军郑怡静在先赢1局情况下,被森樱守连胜4局淘汰,无缘半决赛骡子黛是什么。2号种子陈思羽,输给了东道主选手张安,至于4号种子荷兰人艾尔兰德,压根就名不副实。

连续两站比赛,女单项目前四号种子选手均无缘四强,可见支线赛这样低级别的赛事,竞争同样很惨烈。异界之菊花宝典

太惨了!日乒两全国冠军惨遭淘汰

日乒男队有6人参赛,上一站冠军18岁的筱冢大登一上来就被4-1及川瑞基打败,但及川这个日全锦冠军,实力太菜,面对杜达,鏖战六局,2-4惨败,整场比赛,及川被对手压着打。

日本的全国冠军、WTT大满贯四强选手宇田幸矢没了战樊振东那种冲劲儿,遇到队友田中佑汰,竟然0-4缴械,田中佑汰是以双打被球迷略知,而宇田幸矢堪称名将了,输成这个样子,着实让人吃惊。

日本乒乓球全隆胸微创手术国冠军的水平,真是迷之存在。国际比赛,输得莫名其妙,输的稀里哗啦。

男单四强中的另外两个选手是中国台北名将庄智渊,14岁的他是此次赛事中唯一拥有世界冠军头衔的选手,将与德乒杜达争夺决赛权。

作为头号种子的庄智渊,在混双决赛中,与陈思羽已经夺得冠军,如果单打能再夺冠,将成为双冠王,乒乓球的赛场继续书写不老的传奇。

庄智渊,能创造奇迹吗?

// 女单前4号种子无缘四强,日乒两全国冠军双双被打崩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