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碾压!德乒主力3-0赢奥地利老将,新晋世界前10力克世乒赛

网络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碾压!德乒主力3-0赢奥地利老将,新晋世界前10力克世乒赛的内容,2021 2022赛季德国乒乓球超级联赛渐近尾声,在半决赛上萨尔布吕肯俱乐部在德国3号主力弗朗西斯卡的领衔之下,加上两位队友达科-约奇克和波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21/2022赛季德国乒乓球超级联赛渐近尾声,在半决赛上萨尔布吕肯俱乐部在德国3号主力弗朗西斯卡的领衔之下,加上两位队友达科-约奇克和波兰斯基贡献的单打1分,最终以3-0大胜米尔豪森俱乐部,在3场2胜的半决赛中取得先机,由于双方实力差距明显,恐怕萨尔布吕肯晋级决赛只是时间的问题。弗朗西斯卡3-0哈贝松世界排名逼近前10的弗朗西斯卡目前暂列第12位,比国乒主力王楚钦还要低1位,在前不久的新加坡大满贯男单1/8决赛更是爆冷淘汰了国乒老将许昕,目前弗朗西斯卡虽然排名上低于奥恰洛夫和波尔,但是真实的能力在德乒3主力中不落下风。本场比赛打头阵,面对奥地利的老将哈贝松全场始终占据主动权,直落3局为萨尔布吕肯赢得开门红。达科-约奇克3-1约内斯库斯洛文尼亚的达科-约奇克在去年东京奥运会开始爆发状态,先是奥运会上击败了东道主最大的夺牌希望张本智和,又在今年力克莫雷高德拿到了欧洲16强的男单冠军,最新第18周世界排名攀升至第6位,创个人职业生涯的最高排名。达科目前已经成为了欧洲超一流选手行列,本场比赛面对罗马尼亚的一哥约内斯库,约内斯库是2019年世乒赛男双的亚军,与西班牙选手罗布勒斯组成的跨国搭档经常闯进公开赛四强,但达科整体实力更强,为萨尔布吕肯锦上添花。捷克的波兰斯基3-1战胜了贝特兰德,为萨尔布吕肯锁定全场胜利。萨尔布吕肯不但在德国联赛,哪怕在欧冠赛场也是一支劲旅,中国上海球员尚坤曾经加盟过萨尔布吕肯俱乐部,作为主力为该队打进欧冠和德乒联赛的决赛,并且从杜塞尔多夫手中抢下一冠,不出意外的话,萨尔布吕肯将和杜塞尔多夫争夺本赛季联赛冠军。除了中国乒超联赛之外,德国联赛就是欧洲乒乓球的中心,吸引了欧美很多精兵强将前往加盟,包括德国主力波尔、邱党、弗朗西斯卡,瑞典的卡尔松、卡尔伯格、尼日利亚的阿鲁纳等名将。下赛季新乌尔姆俱乐部将成为又一支德国联赛的劲旅,林昀儒、奥恰洛夫和张本智和三位世界前10的名将悉数加盟,让该俱乐部成为德国联赛和欧冠联赛的热门球队。中国乒超联赛竞争惨烈,国外协会的队员前往乒超难赢几场比赛,倒不如加盟德国联赛更加实际,未来可能会聚集更多的欧洲、美洲、亚洲和非洲球员加盟。

// 碾压!德乒主力3-0赢奥地利老将,新晋世界前10力克世乒赛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