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青年节好礼!李宁乒乓牵手北京市乒乓球队助力青少年发展

网络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青年节好礼!李宁乒乓牵手北京市乒乓球队助力青少年发展的内容,青年节好礼!李宁乒乓牵手北京市乒乓球队助力青少年发展乒乓世界 5月4日,正值中国青年节之际,李宁乒乓球事业部传来好消息。李宁品牌正式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青年节好礼!李宁乒乓牵手北京市乒乓球队助力青少年发展

乒乓世界

5月4日,正值中国青年节之际,李宁乒乓球事业部传来好消息。李宁品牌正式成为北京市体育局先农坛体育运动学校北京市乒乓球队的独家赞助商,这是李宁乒乓首次与省市队伍达成合作。

从国家队合作伙伴,下沉至省市队。李宁品牌关注乒乓球运动项目未来发展。李宁乒乓将助力更多乒乓少年的茁壮成长。

李宁品牌作为中国乒乓球队的战略合作伙伴,多年来为国乒提供最优质的装备保障,伴随国乒取得无数荣誉的同时,也一直传递顽强拼搏的乒乓精神。并以让更多人喜爱乒乓球为己任。北京乒乓球队专注于乒乓球青少年人才的培养,曾为国家队输送张怡宁、马龙、丁宁等优秀运动员,是世界冠军的摇篮。合作关系的建立,标志着李宁品牌正式进入乒乓球青少年领域。

北京市乒乓球队总教练张雷表示,“与李宁品牌合作,就意味着北京队也有了和国家队一样优质的装备保障。对于我们年轻的队员来说是一种巨大激励。也希望在李宁品牌的加持下,北京乒乓球队能够获得更好的成绩、更大的突破。并期待和李宁品牌一起在青少年人才培养方面进行更深入的合作。”

据了解,李宁品牌未来将继续加大乒乓球项目的投入力度和辐射广度,助力乒乓球项目的未来人才的培养和项目的发展,让乒乓球运动更加专业化、国际化。

// 青年节好礼!李宁乒乓牵手北京市乒乓球队助力青少年发展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