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球台专家:乒乓球台的保养方式

网络 乒乓球 4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球台专家:乒乓球台的保养方式的内容,1、乒乓球台台面在潮湿,有很大温差的地方容易发生变形,所以球台应放在空气流通处,避免阳光曝晒,更不能置于室外日晒、雨淋。2、乒乓球台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乒乓球台台面在潮湿,有很大温差的地方容易发生变形,所以球台应放在空气流通处,避免阳光曝晒,更不能置于室外日晒、雨淋。
2、乒乓球台不用时,应将两张台面合拢放置,中间垫上软布或泡沫纸等其他柔软物(折叠式球台)。
3、单折式乒乓球台展开使用时,两张台面间应保持一定距离,待完全展开后再将两张球台合拢。
4、避免在乒乓球台台面上坐卧或放置重物和尖锐物,更不能用硬物或球拍敲击台面。
5、禁止在高低不平的地面上推行乒乓球台。
6、乒乓球台上的浮灰,可以用鸡毛掸掸掉;附着在球台上的污迹,要用拧干少水的湿抹布轻轻擦拭,不可用水洗,更不准使用任何的清洁剂进行清洁;湿 抹布擦完后切忌长时间放在球台漆面上。
7、乒乓球台上忌放热水杯、热碗等温度较高的物体,以防破坏漆膜。乒乓球台面层忌硬物撞击、刮蹭,以防留下痕迹,影响美观。
8、乒乓球台移动前,一定要检查台脚脚轮刹车是否松开,否则生拉硬拽可能损坏脚轮。
9、乒乓球台从平放使用状态转至立放移动状态之前, 一定要先将台面下保险杠位置按说明书要求调至正确位置,否则会损坏保险装置。
Tags:
// 球台专家:乒乓球台的保养方式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