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资讯 >> 正文

电液篮球架升降可自行控制

网络 篮球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电液篮球架升降可自行控制的内容,电液篮球架升降可自行控制电液篮球架是通过篮球架底箱中的一套液压升降系统,完成篮球架的标准高度升降和行走的需要,所以我们一般称之为液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电液篮球架升降可自行控制

电液篮球架是通过篮球架底箱中的一套液压升降系统,完成篮球架的标准高度升降和行走的需要,所以我们一般称之为液压篮球架。它是根据篮球协会的规格开发的一种比较新的产品。规格:底座规格:2.2m 1.2m,臂跨3.25m。

1电动液压篮球架升降集手动、电动、遥控车轮升降于一体,方便、灵活、耐用。

2电液篮球架材料:篮板采用高强度安全有机玻璃/钢化玻璃,具有抗冲击性强、透明度高、耐久性强、安全平稳等优点。


固定单臂篮球架的装备怎么样

固定单臂篮球架的背板采用高强度钢化玻璃材料,外围采用铝合金框架,贴进口钛金铁钾防爆膜。具有透明度高、抗冲击性强、外观美观、安全防护功能好等特点。

固定式单臂篮球架采用高硬度无缝钢焊接而成。臂长2.25米,能在有限距离内防止人的惯性碰撞。预埋件采用60*60*100cm混凝土胶凝,稳定性好。表面采用静电喷涂技术,具有防锈、抗氧化、不掉漆、不褪色等优点。另外,固定式单臂篮球架配有高弹性的比赛篮筐,适用于各种职业篮球比赛。


Tags:
// 电液篮球架升降可自行控制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