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资讯 >> 正文

了解活动篮球架的规格

网络 篮球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了解活动篮球架的规格的内容,液压宽臂移动篮球架说明:仿液压宽臂移动篮球架是在国际比赛液压大臂移动篮球架布局的基础上,简化了液压和步行系统。其特点是:布局合理,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液压宽臂移动篮球架说明:

仿液压宽臂移动篮球架是在国际比赛液压大臂移动篮球架布局的基础上,简化了液压和步行系统。其特点是:布局合理,安全牢固,外形美观。仿液压宽臂移动篮球架广泛应用于军队、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

仿生液压宽臂移动篮球架技术参数:

1选用竞赛型弹性环箍

2篮球板采用高强度透明玻璃制成,美观不变形。

三。桥型支腿布置合理、安全、美观大方。臂长2.25m,焊接壁厚4mm的方管。

4立柱呈梯形布置,顶部宽度为40cm,底部宽度为90cm。采用壁厚4mm的方管焊接而成。梯形装饰板由2mm厚的铁板制成。

5后拉杆采用4mm厚4×6cm方管焊接而成,布置牢固,外形美观。

6上拉杆与直径为4.2cm的篮球板相连,充分保证了篮板的稳定性。

7对重箱长2m,宽1m。框架采用高强度槽钢等材料焊接而成。造型装饰板由2mm厚的铁板制成。

Tags:
// 了解活动篮球架的规格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