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资讯 >> 正文

标准篮球架标准规格是多少

网络 篮球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标准篮球架标准规格是多少的内容,很多朋友问我们:篮球架的标准规格是什么?有统一的标准吗?今天我们将分享标准篮球架规格。背板的尺寸为180厘米宽,105厘米垂直高度,下边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很多朋友问我们:篮球架的标准规格是什么?有统一的标准吗?今天我们将分享标准篮球架规格。
 
背板的尺寸为180厘米宽,105厘米垂直高度,下边缘离地板至少290厘米。背板表面应平整。从外边界线开始画一个宽59厘米高45厘米的矩形。矩形底边的上边缘必须与箍的上端连接。
 
篮球架主杆:优质方钢管直径140mm,国际标准机枪篮球架主杆直径75mm。篮球架活动底盒采用优质钢板制作,高20,宽100,长180。
 
标准篮球架高度:篮圈距地面标准高度305cm,篮板底边距地面290cm,篮板距底线120cm。
 
篮子:篮子包括一个边和一个网。铁箍由实心铁制成,最小内缘直径45cm,最大45.7cm,涂成橙色。金属箍直径至少1.6cm,最大2.0cm。球网应为白色,挂在篮圈上,使球进入篮筐后稍有阻力。网应在箍上挂12眼,最小长40cm,最大长45cm。
 
球:篮球必须是橙色的圆形。外皮必须由皮革、橡胶或合成材料制成。球内空气压力的程度应落在距球底部约1.8厘米的高度处的比赛场地上。从钢球顶部测量的回弹高度不得小于1.2 m或大于1.4 m。
 
计时器:计时器用于显示比赛时间、双方比例和球队犯规次数。它们应该安装在现场每个人都能看清楚的地方。
 
30秒定时器:30秒定时器为自动数字倒计时,显示单位为秒。
 
记录表:国际篮球协会举办的所有正式比赛,记录表须经国际篮球协会批准。
 
犯规次数:应为白色底,最小尺寸为长20厘米,宽10厘米。2×20分钟,数字为1-5(1-4为黑色,5为红色)。4×12分钟赛制,号码为1-6(1-5为黑色,6为红色)。
// 标准篮球架标准规格是多少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