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资讯 >> 正文

儿童移动升降篮球架价格多少钱?安装需要什么工具?

网络 篮球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儿童移动升降篮球架价格多少钱?安装需要什么工具?的内容, 那么安装这种儿童移动升降篮球架究竟要怎么样才能够做到万无一失呢,今天来给大家具体说明一下儿童移动升降篮球架的安装步骤及在安装过程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那么安装这种儿童移动升降篮球架究竟要怎么样才能够做到万无一失呢,今天来给大家具体说明一下儿童移动升降篮球架的安装步骤及在安装过程中应该注意什么事项。

一、在儿童移动升降篮球架安装时应小心谨慎,以免伤人。如果条件允许、可以在现场拉设警戒线,我们在实际安装过程中,无论是到企事业单位或是到学校,都会有小孩儿在附近玩耍,因此安全必须得到重视。

儿童移动升降篮球架

儿童移动升降篮球架

二、箱式及移动式篮球架安装顺序,建议先箱体-立柱-伸臂-后拉杆然后在上篮板-篮筐-上拉杆-下拉杆、加配重。

三、钢化玻璃篮板安装时五个连接点一定要在一个平面上,五点受力要均匀;伸臂、篮板、篮圈要成一线。伸臂、篮圈严禁与玻璃篮板相接触。

四、其他材质篮板安装后要用玻璃胶将连接点封住,以免进雨水腐蚀篮板。那么安装过程中需要什么工具呢?一套脚手架、活口扳手2把、14mm-16mm的开口扳手以及10mm的开口扳手。

// 儿童移动升降篮球架价格多少钱?安装需要什么工具?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