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资讯 >> 正文

普通室外篮球架多少钱一个?

网络 篮球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普通室外篮球架多少钱一个?的内容, 一般户外普通篮球架就是地埋圆管篮球架,价格是1000一个,其实篮球架是分为好多款式的,不同的款式和不同的材质相对的价格也是不一样的,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一般户外普通篮球架就是地埋圆管篮球架,价格是1000一个,其实篮球架是分为好多款式的,不同的款式和不同的材质相对的价格也是不一样的,常规款的话是价格会在1000元左右到1万元中间的。再选择好一些的会在1万到5万中间,分为手动和电动液压式的篮球架。根据实际的需求来选择就好。

普通室外篮球架

浩然体育生产的篮球架是多种款式:悬空式电动篮球架、电动液压篮球架、手动液压篮球架、仿液压篮球架、凹箱篮球架、地埋篮球架以及儿童升降篮球架等,需要那种款式请联系我们。

// 普通室外篮球架多少钱一个?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