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资讯 >> 正文

移动篮球站与地下篮球站的区别

网络 篮球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移动篮球站与地下篮球站的区别的内容,移动篮球台在体育器材行业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受到了众多用户的好评。移动式篮球架适用于大、中、小型企业、事业单位、政府部门、军队、大中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移动篮球台在体育器材行业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受到了众多用户的好评。

移动式篮球架适用于大、中、小型企业、事业单位、政府部门、军队、大中专学校、社区、娱乐场所、街头篮球等场所,目前篮球看台主要分为两类,一类是埋入式篮球架,另一类是移动式篮球架。那么这两者有什么区别呢?先从埋式篮球架开始:预埋件用螺丝埋入地下,法兰距地面15cm,灌溉混凝土固定。灌水高度等于预埋件的法兰面。待混凝土完全硬化后,将篮球筐底法兰螺孔对准预埋件的螺丝,用螺母将设备固定。设备完成后,将混凝土浇筑至地面。安装后,地下篮球架不能移动。

与地下篮球架相比,移动式篮球架不需要预埋件。底部用带有配重的方形盒子代替,可以放在盒子里,达到稳定的效果。普通的移动篮球架没有轮子。当需要移动时,可将其拆卸并运至新的设备地址重新安装。轮式移动系统成本相对较高,高端电液篮球架只能根据需求选择。

现在市场上有许多篮球看台。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践做出合理的选择。如果您想继续了解移动篮球架的常识,请关注我们的信息更新。

骏能梁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篮球架的货物、安装和维护,并支持定制。欢迎广大客户前来咨询和了解。

// 移动篮球站与地下篮球站的区别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