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资讯 >> 正文

篮球架各种形式的全面解析

网络 篮球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篮球架各种形式的全面解析的内容,篮球是篮球场上不可缺少的装备。篮球运动器材。包括篮板和竖立在篮球场两端中心的篮板柱。目前,有液压、移动、固定、海盐等。今天我们将谈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篮球是篮球场上不可缺少的装备。篮球运动器材。包括篮板和竖立在篮球场两端中心的篮板柱。目前,有液压、移动、固定、海盐等。今天我们将谈论各种形式的篮球架。

篮球架知识:各种形式的篮球架全面解析

电动液压篮球架

液压篮球架被称为液压篮球架,它可以完成篮球架所设定的标准高度的上升或下降,以及通过篮球架底箱中的一套液压升降系统行走的需要。这是根据国际篮联(国际篮联)标准开发的最新产品。规格:基础尺寸2.2m  1.2m,翼展3.25米

特点:篮球架升降集手动、电动、遥控轮升降于一体,方便、灵活、耐用

材料:背板采用高强度安全有机玻璃/钢化玻璃制成,具有抗冲击性强、透明度高、耐久性强、光滑安全的优点。

单臂移动篮球架

篮球架规格参数

回弹:1.8*1.05米的尺寸由国际标准钢化玻璃材料制成,完全符合扣篮等激烈运动的要求

篮球架主杆:优质方形钢管直径150毫米(国际标准移动枪架主杆直径75毫米)

篮球架移动底箱:采用优质钢板制成,尺寸为30cm(高)*100cm(宽)*180cm(长)。移动底箱装满承重物体,以确保使用过程中的稳定性

篮球架主杆与篮板之间的拉杆:两根优质圆形钢管与主杆形成三个三角形,保证篮板的稳定性

主杆与篮球架底座之间的拉杆:两根优质的圆形钢管与主杆形成三个三角形,保证了整个篮球架的稳定性

篮圈:采用符合国际标准的优质圆钢制成,内径450毫米

篮球架的高度:从篮圈到地面的标准高度是3.05米。篮球架的颜色:绿色,也可根据用户要求定制

购买单臂移动篮球架的客户包括:大中型企业、事业单位、政府部门、军队、大专院校、中小学、社区、娱乐场所、街头篮球比赛等。

使用场所:室外和室内。

固定单臂篮球架

尺寸:国家标准臂长:2.25米,高:3.05米

材料:埋地,直径:1818cm,臂厚5mm:方管。1.8米/2.25米外伸支架表面处理:喷涂基本配备:三个支点,玻璃钢篮球板\弹簧篮圈。请注意,可以随意更换为钢化玻璃篮球板。

固定单臂篮球架的优点:

1.安全防爆钢化玻璃背板

背板采用高强度钢化玻璃制成,外围为铝合金框架(坚固耐用),采用美国进口钛、金、铁、钾防爆膜,规格180 * 105厘米。具有透明度高、抗冲击性强、外形美观、安全防护性能好等特点。

2.安全稳定的篮球架

篮球架采用高硬度无缝钢焊接而成,臂长2.25米,可在有限的距离内避免人们的惯性碰撞。预埋件为60 * 60 * 100厘米混凝土,稳定性好。表面采用静电喷涂技术,具有耐腐蚀、抗氧化、不掉漆、不褪色的优点。此外,还配有高弹性高级比赛篮,适用于各种职业篮球比赛。

海盐方管篮球架

回弹:玻璃钢背板,长1800毫米,宽1050毫米,可配高品质钢化玻璃背板。

立柱由优质方管焊接而成,方管尺寸为150 * 150毫米,壁厚为3毫米,这是行业标准。

这个双向篮球架非常适合学校使用。

// 篮球架各种形式的全面解析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