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资讯 >> 正文

塑胶篮球场的几个特性如下

网络 篮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塑胶篮球场的几个特性如下的内容,塑胶篮球场的几个特性如下:1、塑胶篮球场耐候性:不会因紫外线、臭氧、酸雨的污染而褪色、粉化或软化,并能长期保持其艳丽的颜色。2、塑胶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塑胶篮球场的几个特性如下:

塑胶篮球场的几个特性如下

1、塑胶篮球场耐候性:不会因紫外线、臭氧、酸雨的污染而褪色、粉化或软化,并能长期保持其艳丽的颜色。

2、塑胶篮球场耐磨性:耐磨耗性小于2.5%,满意长期,高运用频率的需求。

3、塑胶篮球场耐压缩性:不会由于田径器件的重压而没办法康复弹性。

4、塑胶篮球场耐冲击性:具有强韧的弹性层及缓冲层,可吸收微弱的冲击,外表不会受损。

5、塑胶篮球场平整性:施工时运用自流平资料,外表平整,能契合特别平整的比赛场地要求。

// 塑胶篮球场的几个特性如下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