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资讯 >> 正文

篮球场地面硅pu施工步骤

网络 篮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篮球场地面硅pu施工步骤的内容, 作为新一代的球场材料,硅pu材料渐渐的遭到认可。现在小区或许公园在制作球场的时分,会榜首先考虑硅pu球场。那么,硅pu球场地坪施工流程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作为新一代的球场材料,硅pu材料渐渐的遭到认可。现在小区或许公园在制作球场的时分,会榜首先考虑硅pu球场。那么,硅pu球场地坪施工流程有哪些?硅pu球场长处有哪些?这两个问题浮想联翩将在下文做具体的介绍。

篮球场地面硅pu施工步骤

基底查看

想要打造出一个好的硅PU篮球场,对基底的查看要适当注重,在确保地上平坦、无裂缝、无脱皮等现象的前提下,若是新做的水泥基底要等候彻底枯燥后再进行下一步的工序,若是旧水泥地要确保平坦无粉尘,终究让地上有较强的粘性。

弹性层

根底地上打磨好之后,直接用刮板将材料刮涂出所需求的厚度,若是遇到气温较低的气候状况,可参加适量的稀释剂用来调理材料的稠度,而且要防止在温度过高的气候特征情况下施工。

加强层

加强层的解决方法和弹性层算是迥然不同,同样是直接刮涂且要注意气候的影响,防止过高或过低的气候老态龙钟地表起皮、气泡而影响施工进度。

面层处理

硅PU篮球场施工流程中面层的处理特别的重要,三道根底喷涂不能少,前两道喷涂每次需增加约015千克的专用砂均匀拌和,第三道则需参加01千克专用砂,然后再将二者混合加水稀释,最终在三秒区域刮涂一道不加砂的材料即可。

划线

最终依照篮球场划线规范用专用的划线漆划线待彻底干透后方可投入到正常的运用中。

// 篮球场地面硅pu施工步骤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