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资讯 >> 正文

介绍硅pu篮球场施工工艺

网络 篮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介绍硅pu篮球场施工工艺的内容,硅PU原料由于易施工,耐久经用、超强耐磨、经济舒适等长处,一经面世,便遭到广阔篮球场建设者的高度重视,那么篮球场硅pu施工工艺是怎么的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硅PU原料由于易施工,耐久经用、超强耐磨、经济舒适等长处,一经面世,便遭到广阔篮球场建设者的高度重视,那么篮球场硅pu施工工艺是怎么的呢?

切V字形缝——打磨或酸洗基面——上底漆——填缝——补积水——刮涂弹性层——部分补积水——刮涂弹性找平层——刮涂面层——划线,这个就是篮球场硅pu施工工艺流程,我们再来详述分步流程:

介绍硅pu篮球场施工工艺

一.基面处理

A、切开V字缝

以不大于6×6m为一方块切开温度缝,原有板块与板块间要切开温度缝,温度缝宽×深=6×20mm(在温度缝和不规责缝上切成V字型的槽)。

B、基面打磨

用打磨机对基面粗糙、凸起的部分进行打磨、修平处理。

C、清洁基面

用5%左右的稀盐酸或草酸倾泻并洗刷水泥基面,再用清水冲刷洁净。

调查存留水迹,对基面进行平坦度和斜度的查验,用记号笔圈画出积水处。清洗枯燥后基面应无白色粉化物及浮尘物。

D、底涂施工

基面整理洗刷洁净并晾干后,用YL-002单组份底漆充沛拌和后均匀滚涂于地上。如有部分地上松懈吸料较显着的,要重复滚涂一至两遍。待底漆层干固后(6-8小时),再进行下一道工序施工。

E、填缝、补积水

在填缝前要先将混凝土伸缩缝清洁洁净,如缝较深或较宽的可用橡胶颗粒或泡棉先作一个垫底,然后再填充;对部分特别洼陷部位可用弹性资料加砂或颗粒来修补。

二、弹性层施工

A、涂刮弹性层

正常的情况下是一桶弹性料配2-3KG稀释剂,用拌和机拌和均匀(约5分钟)方可运用,已配好的资料尽量在30分钟内用完。如到冬季,稀释剂的用量需恰当添加。施工时用带齿镘刀或刮耙将弹性层资料涂刮于基面上,每道涂刮厚度不能超过2mm,每道涂刮进入距离为前一道干固为准(一般约10小时),具体视现场天气情况而定,直至涂刮到要求厚度。涂刮时留意流平作用,以保证外表流平。

B、试水找平

弹性层干固后,用积水法测验外表平坦度,积水处用弹性资料修补平坦,外表有粒状杂物混入或堆积处需用打磨机打磨平坦后再进行下一道工序施工,在篮球场硅pu施工工艺中试水找平很重要,这是保证平坦度的保证。

三、弹性找平层加强施工

待弹性层资料干固后(8-10小时)须及时施工弹性找平层资料,能保证两层资料结合结实。资料在施工前正常的情况下是一桶弹性料配2-3KG稀释剂,用拌和机拌和均匀(约5分钟)方可运用,已配好的资料尽量在30分钟内用完。干固后外表要求平坦润滑,若在施工全套工艺流程中混入杂物或不平处需修整平。

以上便是悉数的篮球场硅pu施工工艺了,信任在看的你又涨常识了哦!

// 介绍硅pu篮球场施工工艺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