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资讯 >> 正文

斯诺克台球桌与其他台球桌区别

网络 台球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斯诺克台球桌与其他台球桌区别的内容,斯诺克台球桌与美国九台球桌或其他类型台球桌有很大的不同,第一种不同的尺寸,第二种不同的细节,这导致许多人想买新的斯诺克台球桌犹豫不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斯诺克台球桌与美国九台球桌或其他类型台球桌有很大的不同,第一种不同的尺寸,第二种不同的细节,这导致许多人想买新的斯诺克台球桌犹豫不决,因为他们认为自己对这个产品知之甚少。  

斯诺克台球桌与其他台球桌区别

1.台球席

每个台球桌垫的性能都很关键,特别是在速度和响应角度方面。作为降低成本的一种手段,许多新桌子都有垫子,性能不佳。这是因为这些台球垫是由垫子制成的,我们认为这些垫子的构造方式并不合适。垫子的问题非常重要,因为更换垫子需要花费数千元。

2.桌上的布

最受尊敬的台球布是英国制造的,其中最好的是在英格兰西部。真正的英国台球布是羊毛做的,表面有定向绒毛。如果你在一个方向轻轻地摩擦,它会使手感觉光滑。在相反的摩擦方向,它有一种粗糙的阻力感。

台球布质量很好,所以当球移动时它就会滚动,所以它不能在相对较小的摩擦力下移动。面料的质量很重要,因为再用高质量的产品取代劣质织物需要几百磅。

3.口袋

固定口袋网的支架应由金属制成。有些是塑料制成的,容易断裂。塑料上通常有"金属化"表面,使它们看起来比实际情况更耐用。我们建议用结实的电线把口袋网固定在桌子上。

如果把网钉钉在桌子的下边,那么钉子的使用通常是不够的,因为钉子往往会在一个严重撞击的球的压力下脱落。"在这种情况下,虽然网可以保持完美,当盆栽时,球会落在地板上,从而损害他们或地面,或两者兼而有之。金属支架用实心皮革覆盖,以防止球在掉入网前击中支架。我们建议您检查皮革的安装,以确保没有球直接击中金属,造成这种损害。

4.木材

台面的桌子应该由高质量的家具和木材制成。用定制的木头或刨花板是不够的。桌子的框架必须坚固到足以承受板岩床的重量。随着时间的推移,定制木或刨花板等材料不可能在压力下继续存在。

5.石板

一张高质量的台球桌将有一张板岩床。石板应该提供更多的一致性,以使桌子保持在比其他已知的更高的水平上。如果球要运行,这种水平表面是必不可少的。平板应该平放,完全放在底盘上。如果不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石板可能会沉到自己的重量,直到它在框架表面。

也就是说,桌子将被移出水平。如果你看到框架顶部和石板底部之间有一系列木制楔形,我们建议你不要买这张桌子,因为这里的桌子已经存在,所以它是暂时的。很可能只在短期内保持这种状态。

// 斯诺克台球桌与其他台球桌区别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