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资讯 >> 正文

2019斯诺克世界杯圆满落幕,苏格兰夺冠

网络 台球 4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2019斯诺克世界杯圆满落幕,苏格兰夺冠的内容,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2019年斯诺克世界杯决赛刚刚结束,苏格兰队4-0击败中国B队,历史上第二次夺冠,中国B队获得亚军,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2019年斯诺克世界杯决赛刚刚结束,苏格兰队4-0击败中国B队,历史上第二次夺冠,中国B队获得亚军。
 
苏格兰本次比赛派出了最强阵容,由自己排名最高的两位选手——希金斯和马奎尔组队前来无锡。他们历史上曾经在1996年拿过一次世界杯冠军,那时正是苏格兰斯诺克的巅峰期,亨德利+希金斯+麦克马努斯的阵容实力超强,顺理成章的夺冠。可惜世界杯从1990年-2011年之间只办过1996年那一次,台球皇帝亨德利无缘在这项比赛施展功夫。
 
2019斯诺克世界杯圆满落幕,苏格兰夺冠
 
苏格兰和中国B队小组赛都获得第二位,他们都是前四轮全胜,最后一轮输给小组最大对手,最终排名第二。但是两个队却分别连闯两关,苏格兰击败了D组和A组第一威尔士及中国A队,中国B队击败了C组和B组第一比利时和英格兰队。虽然是小组第二,但四个小组第一都被他们淘汰,这场决赛也更加实至名归。
 
全场比赛打得都十分纠结,按理说除了周跃龙之外,双方参赛选手都是身经百战,但却无比谨慎,我们也感到了团体赛给平时习惯了单打独斗的斯诺克选手带来的更大压力。首局周跃龙对阵马奎尔,结果马奎尔技高一筹,58-38获胜。第二局梁文博被希金斯零封,71-0,苏格兰队2-0领先。
 
2019斯诺克世界杯圆满落幕,苏格兰夺冠
 
第三局是双打,双方仍然紧紧缠斗在一起,马奎尔最终一锤定音,60-45,苏格兰队再胜一局之后拿到了赛点。第四局是马奎尔对阵梁文博,双方依然难以打出单杆高分,马奎尔清理到粉球之后以55-33获胜,苏格兰队有些出人意料的4-0就获胜,历史上第二次夺冠。他们也获得了20万美元的奖金,不过这个奖金并不计入赛季排名之中。
// 2019斯诺克世界杯圆满落幕,苏格兰夺冠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