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资讯 >> 正文

李屹男将爱好变成职业:希望总决赛能够厚积薄发(李屹然简

[db:来源] 台球 7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李屹男将爱好变成职业:希望总决赛能够厚积薄发(李屹然简的内容,9月24日,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国际公开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天津站迎来第二日对决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来自天津本土的实力球员李屹男在3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9月24日,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国际公开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天津站迎来第二日对决。来自天津本土的实力球员李屹男在32进16和16进8的两场比赛中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大比分战胜对手。

星牌台球李屹男10岁开始接触台球,在大学期间参加过不少台球赛事,并成为大学生全国冠军,是大学球手的代表性人物。“刚开始接触台球的时候,其实并没有说特别喜欢,随着玩的年头长了,慢慢产生了感情,长大后发现台球不仅是我的爱好,也给我带来了很多东西。”

是否选择把台球当成自己的职业,李屹男对此也考虑了很久。“走不走职业这条路,我想了好几天,就想到底是要把台球当成爱好还是当成职业,也是突然发现打那么多年了,想给自己一个交代,不管打不打得好,想看看努力一下以后能打成什么样子。”

图片

从大学时期参加星牌举办的首都高校大学生台球锦标赛到现在的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李屹男和星牌一起走过了很长的时间。“星牌举办的赛事我一直都很愿意参加,第一,星牌举办的赛事肯定是正规的,第二,对于球员来说,待遇确实好。”

谈到自己对年底总决赛的预期,李屹男表示:“就正常发挥吧,把自己的球打好,希望自己能够厚积薄发,发一下。”

// 李屹男将爱好变成职业:希望总决赛能够厚积薄发(李屹然简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