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资讯 >> 正文

台球桌如何校平(台球桌水平如何才能打平)

网络 台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台球桌如何校平(台球桌水平如何才能打平)的内容,台球桌的校平十分重要,一些不太合乎标准的台球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桌比较爱出现这类问题,或是一些使用时间较长更换台呢等都需要对台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台球桌的校平十分重要,一些不太合乎标准的台球桌比较爱出现这类问题,或是一些使用时间较长更换台呢等都需要对台球桌进行校平。

台球桌校平,能够有效避免在打球过程中出现变线等问题。

首先,击球变线并不一定完全是台面不平造成的,例如小范围的变线比如在击打贴库球时,在球接近袋口时变线,这主要是由于台昵使用时间过长,导致的台昵绒毛的厚度不一致造成。

一般情况下,台球桌初始安装的时侯,都会经过调平的这个程序,即使在使用过程中,出现不平的情况,也是比较轻微的。这种情况下用水平仪测量台面,在桌脚的地方微调就可以了,并不需要较大的校平。如果情况比较严重,建议个人不要进行校平,一定要找专业的人员调平,这样的费用也不会很贵,一般费用也就在百元左右,并且还包括更换台昵,这当然只是手工费。

Tags: 台球桌
// 台球桌如何校平(台球桌水平如何才能打平)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