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资讯 >> 正文

台球桌重量大概在多少公斤(台球桌质量一般多少kg)

网络 台球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台球桌重量大概在多少公斤(台球桌质量一般多少kg)的内容,一般国内常见的台球桌是黑八台球桌,也就是英式台球桌,因为一张台子涉及的原材比较多,从腿柱到边库再到面板都是比较占球台总质量的大部分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一般国内常见的台球桌是黑八台球桌,也就是英式台球桌,因为一张台子涉及的原材比较多,从腿柱到边库再到面板都是比较占球台总质量的大部分。其中以作为面板的石板最为重,而石板为比较专业的球台才会给配置,其他球台部分因为材质的不同重量也会相差比较大,如果是追求使用体验的高档球台会选用硬质木材,这样整体的边框也会表现的很重了。

而作为一般家用娱乐所用的球台,一般的原材主要是用的MDF这种人造板材,也没有石板的配置,这种球台重量就跟球台的尺寸相关性很大,例如双子星的四合一翻转球台重量有140KG了,

四合一台球桌

而二合一的餐桌台其种类115kg(六尺台)135kg(七尺台)。

二合一餐桌台

// 台球桌重量大概在多少公斤(台球桌质量一般多少kg)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