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自己烧了几道家常菜 味道美滋滋 简单易学 家人都爱吃(

网络 健康美食 5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自己烧了几道家常菜 味道美滋滋 简单易学 家人都爱吃(的内容,西兰花炒肉、鲫鱼豆腐汤、土鸡炖豆腐、老鸭炖萝卜、菠萝鸭肾,这些美味的家常菜制作过程简单,但味道却非常美味。你可以试着做这些菜,让全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西兰花炒肉、鲫鱼豆腐汤、土鸡炖豆腐、老鸭炖萝卜、菠萝鸭肾,这些美味的家常菜制作过程简单,但味道却非常美味。你可以试着做这些菜,让全家都能充分享受美食的乐趣。

自己烧了几道家常菜 味道美滋滋 简单易学 家人都爱吃

1、 西兰花炒猪肉

材料:西兰花、猪肉、生姜、大蒜、生抽、盐、鸡精、耗油

方法:

1.西兰花洗净,用沸水烫一下,猪肉切丝或切片。

2.锅中烧油,放入姜末和蒜末,翻炒出香味把切好的猪肉炒至变色。

3.加入西兰花,翻炒1分钟。加入适量的盐、味精、酱油和食用油,翻炒均匀。

2、 鲫鱼豆腐汤

1.将鲫鱼放入盐、姜片和料酒的混合物中腌制一段时间。

2.在热锅中冷却油,将鲫鱼煎至金黄色。

国庆版3。用小火煮,不要急着搅拌。煎至底部呈金黄色,然后轻轻摇动平底锅。如果鱼能跟着摇晃,你可以把它翻过来。把一面翻过来,把另一面煎至金黄色。

4.倒入适量沸水,放入豆腐和姜片,盖上锅盖,用中火再炖15分钟。

5.加入适量的盐和胡椒粉,撒上葱花。

3、 土鸡炖豆腐

材料:三黄鸡一只、香菇干、油豆腐一碗、葱、蒜、生抽、盐、料酒、八角两个、鲜姜一块、香菜一根

生产工艺:

1.把三只黄鸡洗净,切成大块。

2.锅中加入少许油,放入葱段、姜片、八角翻炒出香味。

3.将鸡块加入锅中,使鸡皮朝下,翻炒至鸡皮呈金黄色。

4.倒入适量料酒,放入大蒜,倒入热水,放入泡好的香菇,盖上盖子,小火慢炖。

5.待鸡肉和香菇差不多熟时,加入油豆腐,撒少许盐,盖上盖子再炖10分钟。

6.最后,加入香菜段,尽情享用。

自己烧了几道家常菜 味道美滋滋 简单易学 家人都爱吃

4、 萝卜炖鸭

配料:新鲜鸭肉,白萝卜,盐,胡椒粉,料酒,腌辣椒、食用油、花椒、白酒

方法:

1.将新鲜的鸭肉洗净,切成块,在水中冲洗一次,以确保其清洁。

2.倒入适量的盐、胡椒粉和料酒,搅拌均匀,腌制30分钟。

3.热锅中加入适量的食用油,放入辣椒,然后将切好的泡椒翻炒出香味。

4.将腌好的鸭肉加入锅中,翻炒5分钟,从鸭肉中捞出蒸汽。

5.倒入适量开水,放入白萝卜块,盖上盖子,小火慢炖40分钟。

6.加入适量的盐,根据腌制辣椒的咸度,不需要盐。把原料搅拌均匀,尽情享用。

自己烧了几道家常菜 味道美滋滋 简单易学 家人都爱吃

5、 菠萝鸭肾

材料清单:鸭肾、菠萝、蒜泥、白酒、盐、湿淀粉、白糖、芝麻酱、醋、芝麻油、蔬菜材料油

生产工艺:

1、鸭肾用盐清洗干净,去掉白筋,切成菱形花纹,过水后捞出沥干。

2.锅中加入食用油,翻炒蒜泥,加入鸭肾和菠萝片翻炒。

3.加入白酒、盐、湿淀粉、白糖、醋、芝麻油和适量清水,翻炒均匀即可食用。

// 自己烧了几道家常菜 味道美滋滋 简单易学 家人都爱吃(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