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这样卤猪头肉配方简单 比饭店正宗 肥而不腻味道香(怎样

网络 健康美食 5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这样卤猪头肉配方简单 比饭店正宗 肥而不腻味道香(怎样的内容,卤猪头肉是一道美味诱人的传统菜肴。虽然听起来可能有点复杂,但在现实中,你可以用简单的食材和步骤制作出比餐馆更正宗的红烧猪头肉。这道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卤猪头肉是一道美味诱人的传统菜肴。虽然听起来可能有点复杂,但在现实中,你可以用简单的食材和步骤制作出比餐馆更正宗的红烧猪头肉。这道菜肥而不腻,味道浓郁,香气浓郁,是一顿饭的亮点。

这样卤猪头肉配方简单 比饭店正宗 肥而不腻味道香

1、 红烧猪头肉的制作材料:

1份猪头肉(约2-3公斤)

适量料酒

适量生姜

适量大蒜

适量香叶

适度的八角形

适量肉桂

丁香适量

适量花椒粒

适量生抽

适度吸烟

适量盐

适量冰糖

适量温水

这样卤猪头肉配方简单 比饭店正宗 肥而不腻味道香

2、 步骤:

1.准备工作:

把猪头清洗干净,切成块。生姜切片,大蒜去皮备用。

2.wwxuejizl’org;飞热猪头:

将切好的猪头放入锅中,加入适量煮葡萄酒,加入足够的水,煮沸并煮沸以去除血水和杂质。取出并清洗以备日后使用。

3.翻炒调料:

在另一个大锅中加热适量食用油,加入姜片、大蒜、丁香、八角、桂皮、丁香和胡椒粒,用小火翻炒至香气扑鼻。

4.加入猪头肉:

将热水烫过的猪头肉放入调味锅中翻炒均匀,直到肉上均匀地裹上香料。

5.水煮腌料:

加入足量的温水,让猪头几乎被淹没。加入适量的生苹果酱、生抽、盐和冰糖调味。

慢炖猪头:

大火煮开后,转小火慢炖约2-3小时,直到猪头变得脆嫩。你可以用筷子或牙签插入猪头肉。如果它可以很容易地穿透,那就意味着它已经煮透了。

7.享用菜肴:

取出炖好的红烧猪头,放在盘子里。撒些大蒜或葱花作为装饰。这道美味肥美的红烧猪头肉就做好了!

这样卤猪头肉配方简单 比饭店正宗 肥而不腻味道香

制作红烧猪头肉的关键是要选择新鲜的猪头肉,掌握飞热水和慢炖的技巧。烫的过程可以去除猪头肉的腥味和血腥味,而慢炖的过程可以使肉脆可口。

卤猪头肉是一道令人垂涎的美食,肥而不腻,味道鲜美,回味无穷。有了这个简单的懒人版食谱和步骤,我相信你也可以在家里做一个出色的红烧猪头肉出口。

// 这样卤猪头肉配方简单 比饭店正宗 肥而不腻味道香(怎样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