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酸菜鱼正宗做法 肉质鲜嫩酸爽可口掌握好步骤一点都不难(

网络 健康美食 6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酸菜鱼正宗做法 肉质鲜嫩酸爽可口掌握好步骤一点都不难(的内容,酸菜鱼作为一道经典的川菜,在40号铺出售时,酸辣味浓郁,味道鲜美,一直深受人们的喜爱。酸菜鱼和著名的水煮鱼一样,也充满了诱人的美味。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酸菜鱼作为一道经典的川菜,在40号铺出售时,酸辣味浓郁,味道鲜美,一直深受人们的喜爱。酸菜鱼和著名的水煮鱼一样,也充满了诱人的美味。与火锅般的水煮鱼相比,酸菜鱼更具酸酸爽口的品质,让人回味无穷无穷

在家里做正宗的酸菜鱼并不难。只要有一点耐心,你就可以在家里享用美味可口、汤汁丰富的美食。自制酸菜鱼,汤汁鲜美,鱼片鲜嫩,让你舔盘不留余味。我们将分享正宗酸菜鱼的制作方法。它不需要比餐馆差,而且更美味。

酸菜鱼正宗做法 肉质鲜嫩酸爽可口掌握好步骤一点都不难

1、 所需成分:

1.草鱼(2-3磅)

2.酸菜适量

3.10个红泡椒

4.浸泡1片生姜

5.1个鸡蛋(和蛋清一样长)

6.适量的葱/姜/胡椒粉/干辣椒/大蒜

7.红薯淀粉/盐/糖/鸡精/醋适量

酸菜鱼正宗做法 肉质鲜嫩酸爽可口掌握好步骤一点都不难

2、 生产步骤:

1:加工鱼片

把草鱼洗净,把鱼切成片。把鱼骨上的肉都尽量切成片,以保证充分利用。将鱼片腌好,加入盐、料酒、少量葱、姜、糖,搅拌均匀,直到鱼微微粘稠。腌20分钟,取出葱和姜。

2:准备翻炒材料

准备好翻炒材料,把酸菜切成小块,把泡姜和泡椒切成糊状,把大蒜切成小块。同时,准备20个干辣椒段和2个小葱,切成葱段,备用。

3:水煮鱼汤

这个步骤可能有点特殊。在煎锅中,加入少许食用油,加热,加入所有的鱼骨和姜片,用大火炸至两面都微微变黄,加水,烧开。把乳白色的鱼汤倒出来,放在一边。

4:清炒食材

在此步骤中,使用高效的排气扇会产生大量油烟。在煎锅中加入适量的食物当油开始冒烟时,加入酸菜、泡姜、泡椒和大蒜,用大火翻炒至略干。如果你觉得太干了,可以加入少量料酒翻炒一会儿。加入刚做好的乳白色鱼汤,继续用大火煮5分钟,将干的材料取出放入碗中,将鱼汤留在锅中待用。

5:光滑的鱼片

把鱼汤加热,但要保持小火,不要让它沸腾。首先,给鱼汤调味。加入适量的鸡精、醋和少许糖。醋的用量可以根据个人口味进行调整。不同的酸菜有不同的味道。慢慢地将鱼片放入锅中,等待鱼片变色,然后盖上锅盖。此时,汤将保持温热,不要担心鱼片是否煮熟。

6:添加调味料和辅料

在鱼片上撒上一半的大葱黑女孩快乐大本营花,另起锅加热食用油(多加),油热后加入胡椒粉,加入干辣椒段,搅拌均匀。把麻辣油倒在鱼片上,然后撒上剩下的葱花。现在,你可以品尝这道美味的菜肴,并与米饭一起享用。

酸菜鱼正宗做法 肉质鲜嫩酸爽可口掌握好步骤一点都不难

酸菜鱼作为川菜中的一颗明珠,以其浓郁的风味和独特的口感而广受欢迎。自制酸菜鱼并不难。只需按照上面的步骤,你就可以在家里品尝到美味正宗的酸菜鱼,比其他餐馆更美味。请不要犹豫,试着做这道美味的菜来满足你的味蕾。

// 酸菜鱼正宗做法 肉质鲜嫩酸爽可口掌握好步骤一点都不难(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