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腌制后的雪里蕻有种特殊鲜香味 搭配牛肉炒着吃口味独特(

网络 健康美食 6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腌制后的雪里蕻有种特殊鲜香味 搭配牛肉炒着吃口味独特(的内容,体育生活薛家乐。org雪芥菜,又名雪红或雪洋葱,是一种一年生草本植物,是芥菜的变种。人们把芥菜的叶子和茎一起腌制成雪菜芥末,也就是俗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雪芥菜,又名雪红或雪洋葱,是一种一年生草本植物,是芥菜的变种。人们把芥菜的叶子和茎一起腌制成雪菜芥末,也就是俗称的辛辣蔬菜。它的叶子深深地裂开,边缘有褶皱,花是亮黄色的。茎和叶可以当作普通的李子来吃吗?榨菜也可以和其他材料一起炒。

腌制后的雪里蕻有种特殊鲜香味 搭配牛肉炒着吃口味独特

雪菜味道独特,营养丰富。它含有多种营养素,如蛋白质、脂肪、维生素、碳水化合物、钙、磷、铁、维生素B1、核黄素和烟酸。我想和大家分享的是腌雪里菜炒牛肉马拉多纳,已经做了5个人了。腌制后的雪菜芥末散发出独特的风味和香气,与牛肉搭配更是美味独特。此外,还添加了一些竹笋,为这道菜增添了额外的风味。

腌制后的雪里蕻有种特殊鲜香味 搭配牛肉炒着吃口味独特

1、 制作榨菜炒牛肉所需的材料:

雪菜芥末适量、牛里脊肉半斤、竹笋一根(根据个人口味可选)、姜蒜适量、盐和糖适量一勺料酒,适量玉米淀粉,一个鸡蛋(只需要蛋清)。

腌制后的雪里蕻有种特殊鲜香味 搭配牛肉炒着吃口味独特

2、 芥末炒牛肉的制作步骤

1.准备好食材,将竹笋切片,将牛肉切成薄片,将牛肉与盐、糖、玉米淀粉、蛋清、料酒、油混合均匀,腌制半小时。把姜和大蒜切成薄片,放在一边。

2.热锅烧油,先下姜蒜片翻炒,再下竹笋翻炒。

3.加入牛肉,一起翻炒均匀。

4.当牛肉开始变色时,加入芥末继续翻炒,同时加入少许盐和糖调味。由于雪菜芥末的咸味,盐可以适量减少。

5.待牛肉完全变色后,加入少许水,用大火翻炒至均匀。

6.把炒好的菜放在盘子里。牛肉鲜嫩多汁,配以竹笋和芥末的新鲜感,味道咸香可口。

// 腌制后的雪里蕻有种特殊鲜香味 搭配牛肉炒着吃口味独特(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