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爱吃牛肉别错过 这3种做法简单又下饭好吃不怕胖 太香了

网络 健康美食 6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爱吃牛肉别错过 这3种做法简单又下饭好吃不怕胖 太香了的内容,牛肉是一种高蛋白、低脂肪的美味食材,是低脂膳食和日常家常菜中最受欢迎的食材之一。如果你也是牛肉迷,不要错过今天分享的三道牛肉美食。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牛肉是一种高蛋白、低脂肪的美味食材,是低脂膳食和日常家常菜中最受欢迎的食材之一。如果你也是牛肉迷,不要错过今天分享的三道牛肉美食。它们简单,易于制作,吃起来很美味,而且不用担心体重增加。无论你是厨房新手还是烹饪专家,这些食谱都可以帮助你轻松制作美味的牛肉菜肴。快点学着把美味的食物摆满你的餐桌吧!

爱吃牛肉别错过 这3种做法简单又下饭好吃不怕胖 太香了

1、 荷兰豆炒牛肉

主料:牛肉、荷兰豆、胡萝卜、蒜片、小米、生抽、蚝油、淀粉。

这道荷兰豆炒牛肉是一道美味的开胃菜,麻辣的小米可以增强味道,使牛肉更加美味。

具体方法:

1.把牛肉切成块,放在碗里。加入2勺酱油、1勺蚝油、少许盐和淀粉。搅拌均匀,慢慢加入1勺食用油腌制20分钟超过分钟。如果你想让牛肉更嫩更滑,你可以逐渐加入少量的水,不断搅拌直到吸收。

2.锅中倒入食用油烧热,放入小米翻炒出麻辣味。如果你不喜欢辣的味道,你可以跳过这一步。快速将牛肉翻炒至变色后捞出。然后加入荷兰豆和胡萝卜等蔬菜,加入少许盐,翻炒至碎。

3.将炸好的牛肉倒入锅中,与荷兰豆混合翻炒,加入1勺生抽,翻炒均匀即可食用。注意不要把牛肉炒过头,以免味道变老。

爱吃牛肉别错过 这3种做法简单又下饭好吃不怕胖 太香了

2、 黑胡椒牛肉粒

主料:牛肉、大蒜、生抽、胡椒粉、淀粉、芹菜末。

玄武传说中的特点是黑胡椒牛肉香气浓郁,每一口都充满了牛肉的嚼劲,再加上大蒜的清脆,非常美味。

具体方法:

1.把牛肉切成小块,放在碗里。加入少许淀粉和黑胡椒粉,然后加入1勺生抽。搅拌均匀,腌制20分钟。

2.在热锅中,先将大蒜翻炒,不要压碎。加入牛肉块,用中火快速翻炒至变色,然后取出。在2020年日环食期间,将蔬菜倒入锅中翻炒至熟。

3.将炸好的牛肉倒入锅中,与蔬菜一起翻炒,加入半勺生抽调味,翻炒均匀,撒上芹菜末即可食用。这道菜又饱又好吃,年轻人应该特别喜欢。

爱吃牛肉别错过 这3种做法简单又下饭好吃不怕胖 太香了

3、 芦笋炒牛肉

主料:牛里脊肉、芦笋、大蒜、生抽、蚝油、料酒、淀粉。

这道牛肉炒芦笋是一道简单美味的开胃菜,但控制食欲很重要,因为它真的很美味!

具体方法:

1.把牛肉切成条状,放入碗中。加入2勺生抽、1勺蚝油、1勺料酒和半勺玉米淀粉。搅拌均匀,腌制20分钟以上。在腌制牛肉的过程中,将芦笋烫1-2分钟,捞出备用。

2.锅中烧热食用油,将牛肉炸至7成熟后捞出,保留炸好的牛肉底油。然后加入大蒜翻炒出香味,加入芦笋翻炒。把炸好的牛肉倒进锅里。

3.翻炒均匀后,加入1勺生抽,撒上少许胡椒粉,再次翻炒均匀即可食用。学会这个方法后,它可以用来炒芦笋,也可以与其他口感脆嫩的蔬菜搭配,如花椰菜、蒜苗、生菜。

这三道美味的牛肉食谱既美味又营养丰富。它们的生产工艺简单,适用于夏季餐桌。再也不用担心食欲下降了,试试这些美味的菜肴,让你的餐桌充满幸福感和满足感!

// 爱吃牛肉别错过 这3种做法简单又下饭好吃不怕胖 太香了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