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天热没胃口 蔬菜虾仁粥 营养开胃助消化 味道鲜美做法

网络 健康美食 6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天热没胃口 蔬菜虾仁粥 营养开胃助消化 味道鲜美做法的内容,最近的炎热天气导致人们食欲不佳,但我们可以通过改变饮食习惯来缓解这种感觉。我们将分享一道简单美味的菜——蔬菜虾粥。这种粥不仅清淡营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最近的炎热天气导致人们食欲不佳,但我们可以通过改变饮食习惯来缓解这种感觉。我们将分享一道简单美味的菜——蔬菜虾粥。这种粥不仅清淡营养,而且能刺激食欲。它是夏季食物的绝佳选择。

天热没胃口 蔬菜虾仁粥 营养开胃助消化 味道鲜美做法简单

1、 所需成分:

1.虾(3只)

2.胡萝卜(适量)

3.蘑菇(2个)

4.米饭(适量)

5.菠菜(1片)

6.来一盘豌豆(适量)怎么样

7.玉米(适量)

8.黑芝麻(适量,自选)

9.姜(2片)

10.葱花(适量)

11.料酒(1勺)

12.盐(适量)

13.食用油(适量)

天热没胃口 蔬菜虾仁粥 营养开胃助消化 味道鲜美做法简单

2、 生产步骤:

1:准备配料

准备必要的配料。这包括虾、胡萝卜、蘑菇、米饭、菠菜、豌豆玉米、黑芝麻(可选)、姜、葱、料酒、盐、食用油。

2:加工原料

准备好食材,把虾去壳,把虾切成小块,加入两片生姜和1勺料酒,搅拌均匀,腌制5分钟。

3:炸虾头

锅中倒入适量食用油,放入虾头和姜片翻炒出香味。

4:白饭

接下来,在锅中倒入适量的沸水,加入适量的大米,用小火慢炖5分钟。

5:添加蔬菜

芬芳将蘑菇、胡萝卜丁、玉米粒和豌豆一个接一个地加入锅中。

6:煮熟的蔬菜和米饭

蔬菜煮熟后,加入菠菜和虾(用水腌制时将姜片和料酒洗去),然后加入适量的盐。

7:完成

撒上适量的葱花和黑芝麻(如果你选择用的话),你就可以享用美味的蔬菜虾粥了。此粥口感、香气、口感、营养丰富。

天热没胃口 蔬菜虾仁粥 营养开胃助消化 味道鲜美做法简单

这种蔬菜虾仁粥既美味又营养。这是一个在线补丁,用于夏季任务8的呼叫。在炎热的夏日尝试一下,因为它一定会给你带来令人满意的味道和舒适。

// 天热没胃口 蔬菜虾仁粥 营养开胃助消化 味道鲜美做法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