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好吃的虾仁蒸蛋怎么做(怎样做虾仁蒸蛋)

网络 健康美食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好吃的虾仁蒸蛋怎么做(怎样做虾仁蒸蛋)的内容,虾仁蒸蛋的做法虾仁蒸蛋好吃制作方法也很简单。大概的营养价值是特别高的,特别适合给小孩子做辅食,一般八个月以上的孩子就可以吃。但是给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虾仁蒸蛋的做法

虾仁蒸蛋好吃制作方法也很简单。大概的营养价值是特别高的,特别适合给小孩子做辅食,一般八个月以上的孩子就可以吃。但是给孩子做疯狂的婚姻好看吗虾仁蒸蛋,最好选择淡水,虾如果是海水虾,特别容易出现过敏的情况。淡水虾稍微好一些。但是如果孩子是第一次吃虾,不要让孩子吃太多,即使是淡水下也有过敏的可能,性在孩子尝试之后,如果没有过敏的症状,再让孩子适量吃。

好吃的虾仁蒸蛋怎么做

准备两个鸡蛋,适量小香葱,适量虾仁,盐,蒸鱼豉油。不管是做虾仁蒸蛋还是做其他的口味,蒸蛋羹一定要放温水,不能放冷水也不能放热水,都会影响蒸出来蛋羹的口感。先把鸡蛋放进碗里面打散,然后加入适量食用盐,搅拌均匀之后再加温水。温水的量是鸡参股子公司蛋的1.5倍,这个水量是刚刚好的,水太多鸡蛋会出水,水太少,蒸出来的散热蛋羹口感偏硬,不够爽滑。

好吃的虾仁蒸蛋怎么做

在打鸡蛋之前把虾仁先放在一个小碗里面,加入适量料酒腌制一会儿。如果是给孩子做辅食腌制过的夏日,要用清水冲洗掉,尽量不要让料酒在虾仁里面残留太多。打好的鸡蛋用漏网过滤两遍,去除里面的浮沫,用保鲜膜把碗高雄黄炜盖上,再用牙签戳几个洞,冷水上锅,解开之后转成小火蒸8分钟。一定要注意火不能太大,如www.xuejiazl.org果火太大会蒸出蜂窝眼上蛋羹口感变差。

好吃的虾仁蒸蛋怎么做

8分钟左右,鸡蛋表面已经凝固,打开盖子把虾仁摆放到蛋羹上面,再开火蒸两分钟。然后关火再闷三分钟760pp,出锅以后撒上适量葱花,蒸鱼豉油,即可开吃。如果宝宝比较小,咀嚼能力还没有发育,完全可以把虾仁切成碎末和鸡蛋液一起上过证书。而且一周岁以下的宝宝增,断更的时候不要放盐,放蒸鱼豉油也要少一些,因为蒸鱼豉油的盐分也比较高,避免宝宝吃盐,给肾脏造成负担。

// 好吃的虾仁蒸蛋怎么做(怎样做虾仁蒸蛋)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