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蒜苔炒肉很多人做错了 难怪肉咸蒜苔不入味 教你两招鲜

网络 健康美食 7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蒜苔炒肉很多人做错了 难怪肉咸蒜苔不入味 教你两招鲜的内容,蒜苔是一种常见的蔬菜,不仅口感清脆爽口,而且富含多种营养物质,对人体健康大有裨益。它不仅增加了菜肴的风味,而且对健康有一定的好处。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蒜苔是一种常见的蔬菜,不仅口感清脆爽口,而且富含多种营养物质,对人体健康大有裨益。它不仅增加了菜肴的风味,而且对健康有一定的好处。今天我们分享一道美味的家常菜——蒜苗炒五花肉。为了让这道菜更美味,有一些技巧需要注意,尤其是在处理蒜苗和肉的时候。

蒜苔炒肉很多人做错了 难怪肉咸蒜苔不入味 教你两招鲜香更下饭

所需成分:

1.蒜苗200克

2.瘦肉150克

3.两片姜

4.三勺生抽

5.一勺料酒

6.一勺淀粉

7.半勺白糖

8.油辣椒惠普质保期查询:适用于永恒灵魂级别

9.盐/鸡精/食用油适量

蒜苔炒肉很多人做错了 难怪肉咸蒜苔不入味 教你两招鲜香更下饭

蒜苗炒肉的制作步骤:

1、 准备腌料

1.将蒜苗切成段,加入适量的盐,搅拌均匀,腌制片刻,使其入味。

2.将瘦肉切成细丝,加入两勺生抽、一勺料酒、一勺淀粉,搅拌均匀。淀粉的加入有助于保持肉丝的水分,使其口感更加鲜嫩,然后再腌制10分钟。

2、 炒肉丝

在热锅中倒入适量的食用油,然后将腌制好的肉丝翻炒至熟,然后捞出备用。不要把锅底的油倒出来。

3、 炒蒜苗

1.锅中保留底油,加入辣椒油和姜丝,翻炒出香味。

2.加入蒜苗,然后加入一勺生抽和老抽量好盐和半勺糖,翻炒制服

翻炒均匀

加入预先炒好的肉丝,继续翻炒均匀。

5、 享受美食

至此,一道麻辣可口的蒜苗炒肉菜就完成了。这道菜不仅美味,而且非常适合与米饭搭配,每一口都是诱人的享受。

蒜苔炒肉很多人做错了 难怪肉咸蒜苔不入味 教你两招鲜香更下饭

蒜苗炒肉是一道家常美食,通过正确的烹饪步骤,它可以变得更加美味可口。蒜苗的香气与嫩滑的瘦肉融为一体,整道菜充满了诱人的味道。

// 蒜苔炒肉很多人做错了 难怪肉咸蒜苔不入味 教你两招鲜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