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自己做做蜂蜜柚子茶 酸酸甜甜 清香又好喝(自己做做饭温

网络 健康美食 7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自己做做蜂蜜柚子茶 酸酸甜甜 清香又好喝(自己做做饭温的内容,柚子时令,新鲜的柚子不仅美味可口,还可以用来制作香、酸、甜的蜂蜜柚子茶。这款茶口感出众,还具有美白、祛斑、嫩肤的功效。自制蜜柚茶更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柚子时令,新鲜的柚子不仅美味可口,还可以用来制作香、酸、甜的蜂蜜柚子茶。这款茶口感出众,还具有美白、祛斑、嫩肤的功效。自制蜜柚茶更卫生、更安全,配料充足,让你在滋养身体的同时,您可以轻松享受美味的食物。

自己做做蜂蜜柚子茶 酸酸甜甜 清香又好喝

1、 材料准备

1.新鲜柚子

2.盐

3.冰糖

冰河三文鱼4。蜂蜜

2、 准备柚子皮

1.用盐把柚子皮擦洗干净。盐具有杀菌消毒作用,可以去除皮肤上的细菌和农药残留。

2.用削皮器把柚子的皮剥掉,尽量薄一点,因为柚子的白色果肉会更苦。薄皮制成的蜂蜜柚子茶味道更好。

3.用菜刀把柚子皮切成细丝,然后把丝放在清水里浸泡30分钟,去除苦味。如果你对苦味敏感,你也可以把柚子皮用沸水烫一下。

3、 准备柚子果肉

在柚子皮浸泡期间,掰开2012 Jaiant ATX770柚子的果肉,小心去除果肉上的白色肌腱和籽,因为它们会带来苦味。把肉碾碎放在一边。

4、 煮蜜柚茶

1.将处理好的柚子果肉和柚子皮放入锅中,加入足够的水,确保水位不超过果肉。

为了增加蜜柚茶的甜味,加入大约300克冰糖,用抹刀搅拌均匀。

3.先用大火把水烧开,然后转中火慢炖。在烹饪过程中,偶尔用抹刀搅拌葡萄柚,以防粘锅。

随着时间的推移,锅里的水会慢慢蒸发,柚子会变得越来越粘稠。搅拌的频率也将逐渐增加。

煮大约一个小时,葡萄柚就会变了它应该非常清楚。这时,你可以关火,让它冷却。

自己做做蜂蜜柚子茶 酸酸甜甜 清香又好喝

5、 添加蜂蜜

完全冷却后,在柚子茶中加入约350克蜂蜜。在这一点上,避免高温很重要,因为高温会破坏蜂蜜的营养成分。充分搅拌,使蜂蜜充分融入柚子茶中。

6、 冷藏酸洗

1.刚泡好的蜜柚茶可能会有一些苦味,所以建议密封起来,放在冰箱里腌制三天。

2.泡了三天的蜜柚茶,你会发现苦味基本上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更香更甜的味道。

自己做做蜂蜜柚子茶 酸酸甜甜 清香又好喝

制成的蜜柚茶不仅味道鲜美,而且富含维生素C和抗氧化剂,对健康有很大好处。它又香又酸又甜,不仅适合夏天饮用,还可以滋润皮肤,美白祛斑,保持皮肤健康。最好趁着柚子季节,自己泡一杯蜂蜜柚子茶,为你的健康和味觉体验加分。

// 自己做做蜂蜜柚子茶 酸酸甜甜 清香又好喝(自己做做饭温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