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怎么做银耳红枣汤更好喝(怎么做银耳红枣汤更好喝窍门)

网络 健康美食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怎么做银耳红枣汤更好喝(怎么做银耳红枣汤更好喝窍门)的内容,如何做银耳红枣汤银耳红枣汤的做法非常简单,最重要的是掌握好火候。银耳红枣汤满满的胶质感,味道和燕窝没有什么区别,制作方法简单。先准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如何做银耳红枣汤

银耳红枣汤的做法非常简单,最重要的是掌握好火候。银耳红枣汤满满的胶质感,味道和燕窝没有什么区别,制作方法简单。先准备所需要的材料,一朵银耳适量红枣,冰糖清水,提前把银耳放在清水里面浸泡两个小时。银耳泡软之后,去掉根部撕成小朵。质量的红枣洗干净去核切成片,然后准备适量冰糖,可以使用冰糖,也可以使用白糖或者是黄冰糖。

怎么做银耳红枣汤更好喝

把泡好的银耳放在砂锅里面加入,凉水银耳和水的比例是1:5左右,开大火把水烧开,然后继续大火煮10分钟,煮银耳的过程先不要搅动。转成小火,把红枣和冰糖下进去,小火煮一个半小时左右。火候是必须要调好的,如果火太大,汤汁一会儿就炖干了。差不多煮到一个小时的时候海贼王毕古麻姆,拿一双筷子把银耳顺着一个方向用力搅打。一定要顺着一个方向搅这样银耳的胶质就会被搅动出来,看上去是粘稠的汤羹。

怎么做银耳红枣汤更好喝

搅完之后的银耳看上去比较粘稠,如果宽带充q币汤比较多,转成最小火,继续熬半个小时。熬到时间之后先不要关火再拿筷子,顺着一个方向继续搅拌。这样做出来的红枣银耳羹,既好看又好吃,净身房红枣的味道完全和银耳融合在一起。银耳的口感吃起来就像燕窝一样滑嫩,胶质感满满。在春秋季节天气比较干燥的时候,一个星期喝上2~3次,有非常好的美容小奥尼尔厉害吗养颜效果。

怎么做银耳红枣汤更好喝

如果喜欢吃那种汤羹的口感,也可以把银耳红枣冰糖一同放进料理机里面。选择豆浆功能或者是养生粥功能。料理机在加热的过程中,会边加热边搅动,做好支付后就变成一碗银耳糊糊,红枣和银耳,完全被料理机打碎,相比之下这样也比较好吸收,只是熬煮的时间没有那么长。对于急性子的人来说,用料理机做这个红枣银耳养生汤是非常不错的方法。

// 怎么做银耳红枣汤更好喝(怎么做银耳红枣汤更好喝窍门)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