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红枣莲子银耳蛋茶的做法(红枣莲子银耳羹的做法)

网络 健康美食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红枣莲子银耳蛋茶的做法(红枣莲子银耳羹的做法)的内容,红枣莲子银耳蛋茶红枣莲子银耳蛋茶是属于广东的一道甜点,是一道非常具有广州特色的美食。大家都知道广东人是特别爱煲汤的,几乎是任何食材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红枣莲子银耳蛋茶

红枣莲子银耳蛋茶是属于广东的一道甜点,是一道非常具有广州特色的美食。大家都知道广东人是特别爱煲汤的,几乎是任何食材都可以用来煲汤,红枣莲子银耳蛋茶的做法其实特别简单,不像煲汤需要用那么长的时间。而且知道他的营养价值比较高,女性常吃有补锌凝神的效果,而且还能滋阴润燥,能起到美容养颜的效果,日常可以x201i网卡驱动常喝。今天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这道甜品的做法。

红枣莲子银耳蛋茶的做法

家里面的人口比较多,我做了4人份的红枣莲子银耳羹,需要50克红枣,100克莲子,20克银耳8碗水,100克冰糖,4个鸡蛋。先把银耳放在清水里面冲洗干净,然后浸泡一段时间,泡软之后把根部去掉,撕成小片。再把莲子和红枣都清洗干净,把红枣剪开去掉里面的核,一起放到碗里面。把水倒进无油的锅里面,再放入红枣莲子银耳,大火烧开之后转成中火煮40分钟。

红枣莲子银耳蛋茶的做法

差不多莲子煮至软烂,再把冰糖放进去小火慢慢煮30分钟。然后把鸡蛋放进去,关火盖盖,闷10分钟即可。做这个汤红枣一定要把核去掉在煮。能减轻红枣的燥热性。煮的时间长短也不用太刻意,时间长点短点都不会影响口感。只是多煮一段时间,汤汁比较粘稠,看上去整体的感觉更好。而且银耳煮的时间比较长,吃起来口感更软糯。

红枣莲子银耳蛋茶的做法

这样的食材也可以把他们苏缇雅分成等份放在炖盅里面上锅蒸,大概蒸40~50分钟左右,再放入鸡蛋,盖上盖子蒸10分钟,这样做出来的汤味道也是特别好的,如果不喜欢吃欧奇oka13,太甜,也可以减少冰糖的用量,因为本身红枣就带有甜味,如果加冰糖太多,也是口感特别甜腻。如果是血糖高的欧莱雅雪颜光学美白人也可以不用放糖,本身很早就有甜味,吃起来更清香。

// 红枣莲子银耳蛋茶的做法(红枣莲子银耳羹的做法)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