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银耳别总是煲汤和凉拌 还能这样吃 鲜香味美 出锅比肉

网络 健康美食 7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银耳别总是煲汤和凉拌 还能这样吃 鲜香味美 出锅比肉的内容,1、 所需成分:1 鸡蛋:2个2 鲜银耳:2片3 青椒:1个4 红辣椒:4个5 生抽:1勺6 盐 食用油:适量体育生活www xuejail org2、 具体步骤:1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 所需成分:

1.鸡蛋:2个

2.鲜银耳:2片

3.青椒:1个

4.红辣椒:4个

5.生抽:1勺

6.盐/食用油:适量

银耳别总是煲汤和凉拌 还能这样吃 鲜香味美 出锅比肉还香

2、 具体步骤:

1.将新鲜的银耳撕成小块,放入沸水中烫一下。烫过后,用冷水用水冲洗软银邮箱,然后沥干以备日后使用。感恩水桶

2.将鸡蛋倒入碗中,加入少许盐,搅拌均匀。放在一边。把红辣椒和青椒切成小块,放在一边。

3.取一个锅,加热适量的食用油。油热后,倒入鸡蛋混合物。快速翻炒使它碎。取下并放在一边。4.倒入银耳朵翻炒片刻,然后加入红辣椒和青椒继续翻炒。

5.将之前炒好的鸡蛋倒入锅中,继续翻炒。烹饪前,加入适量的盐和一勺生抽调味。

6.将炒好的银耳蛋捞出,装盘食用。

银耳别总是煲汤和凉拌 还能这样吃 鲜香味美 出锅比肉还香

// 银耳别总是煲汤和凉拌 还能这样吃 鲜香味美 出锅比肉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