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板栗壳不好剥 教你一招 多做2步 硬壳一抠就掉 好吃不

网络 健康美食 7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板栗壳不好剥 教你一招 多做2步 硬壳一抠就掉 好吃不的内容,随着秋天的临近,栗子已成为人们喜爱的美食之一。栗子不仅味道鲜美,而且营养丰富,被誉为“千果之王”。栗子的硬壳往往让人望而却步,很难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随着秋天的临近,栗子已成为人们喜爱的美食之一。栗子不仅味道鲜美,而且营养丰富,被誉为“千果之王”。栗子的硬壳往往让人望而却步,很难剥掉。我们将分享一个小技巧,教你如何轻松剥掉栗子的硬壳,让你的栗子食材更容易处理,更美味。

板栗壳不好剥 教你一招 多做2步 硬壳一抠就掉 好吃不粘皮

1、 选择新鲜的栗子

选择颜色鲜艳、外表光滑、绒毛丰富的栗子。确保栗子表面没有黑点或虫洞。这一步骤确保了栗子的新鲜度和质量。

2、 准备好栗子和刀子

将栗子倒入盆中,加入适量的清水清洗,将栗子沥干。将准备好的栗子放入切菜。

3、 熟练使用沸水剥壳

往锅里加水,烧开,然后加入栗子,用大火煮2分钟。你不需要煮栗子,只要稍微加热一下就可以了就这样。接下来,把煮熟的栗子放在冷水里浸泡。趁栗子还热的时候,很容易地把栗子壳从刀刃上剥下来。这时,外壳很容易脱落,栗子仁也可以得到充分的保存。如果栗子冷却后很难去壳,可以用沸水重新加热,这样更容易去壳。

板栗壳不好剥 教你一招 多做2步 硬壳一抠就掉 好吃不粘皮

掌握了去皮技术后,您就可以充分享受美味的栗子了。这里有两个美味的栗子食谱,让你尽情品尝栗子的甜味和味道。

4、 糖衣加热沙烤栗子配糖电饭煲

所需食材:栗子,肯德基的配送费是多少?白糖、纯净水、食用油

栗子洗干净后,在栗子表面划一个十字。

2.将栗子放入一个大碗中,加入一勺食用油、一勺糖和半碗纯水,搅拌均匀制服

3.将栗子和调味料倒入电饭煲中,选择烹饪模式,煮20分钟左右,直到栗子香、甜、糯。

5、 栗子烧鸡翅

所需食材:栗子、鸡翅、料酒、生抽、老抽、蚝油、胡椒粉、盐、食用油、葱、姜

1.将鸡翅切成小块,加入盐、生抽、老抽、蚝油和胡椒粉,搅拌均匀,腌制半小时。

2.将栗子洗净,横切,煮2分钟。取出并剥去外壳,然后取出栗子。

3.热锅烧热食用油,将腌好的鸡翅炒至金黄色,放入葱段和姜片翻炒出香味。

4.倒入栗子仁,翻炒均匀,然后倒入剩余的调味料和足够的水,用小火炖20分钟。

5.鸡翅和栗子成熟后,加入适量盐,调至大火收汁。一旦汤浓了,就可以把它从锅里拿出来了。

板栗壳不好剥 教你一招 多做2步 硬壳一抠就掉 好吃不粘皮

以上的方法和美味的食谱将帮助你在这个秋天充分利用栗子的美味食材。剥掉栗子的硬壳不再是一项挑战。有了这个小技巧,你会更容易地享受栗子的甜味和营养。你还不如自己在家做,省钱,品尝正宗的栗子菜。趁着秋天的美景,一起品尝这道诱人的时令美食吧!

// 板栗壳不好剥 教你一招 多做2步 硬壳一抠就掉 好吃不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