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素食春饼 包上自己爱吃的素菜肉菜 咬一口 满嘴的香气

网络 健康美食 7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素食春饼 包上自己爱吃的素菜肉菜 咬一口 满嘴的香气的内容,春天的到来带来了希望。早春时节,韭菜开始提早生长,散发出淡淡的清香。豆芽、韭菜、鸡蛋体育生活薛家乐。org香菇和胡萝卜等五种颜色的组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春天的到来带来了希望。早春时节,韭菜开始提早生长,散发出淡淡的清香。豆芽、韭菜、鸡蛋香菇和胡萝卜等五种颜色的组合令人赏心悦目。配上薄而有嚼劲的春饼,就像咬了一口,吞下了春天的所有美丽味道。做一个美味的素食春饼。

素食春饼 包上自己爱吃的素菜肉菜 咬一口 满嘴的香气 超满足

1、 素食春饼配料:

1.面粉:250克

2.水:约1 Cias Academic System 30ml(90 mL沸水+40 mL室温水)

盐:一小撮

3.豆芽:100克

4.韭菜:1小把

5.鸡蛋:2个

6.蘑菇:3个

7.胡萝卜:1个

8.大蒜:2瓣

9个大葱:5厘米长

10.油:约50克(用于刷牙)

11.盐:3-5克

12.干面粉:适量

13.(酱油和芝麻油:可根据个人口味添加)

素食春饼 包上自己爱吃的素菜肉菜 咬一口 满嘴的香气 超满足

2、 生产步骤:

1.在面粉中加盐,将三分之二的面粉放入沸水中煮沸。

2.加入温水,搅拌至光滑细腻。

3.面团要软硬适中,但不能太软或太硬。盖上保鲜膜,让它放松10分钟。

4.把面团揉成长条,切成约30克的小份。面团太薄后,就不能下锅了。

5.将面团压平成圆形,然后刷上一层油。

6.撒一层薄薄的干粉。

7.刷第二层油,撒上干粉;涂第三层油,撒上干粉。(共重复三次)

8.将小面革对折,油侧向内折叠。

9.用滚销把它滚成一个圆。如果不够圆,可以用盘子或碗修剪边缘(试着把面团擀成厚度约0.2毫米的薄而透明的糕点皮)。

10.取一个平底锅,用小火加热,然后加入面团。等待面团膨胀,然后把它翻过来。煎至上色后取出。

11.趁热撕开面团,密封保存(由于糕点皮很薄,如果不密封保存,会很快变干,影响馅料的口感。如果变干,只能蒸软)。

12.准确准备馅料时,将豆芽、韭菜、鸡蛋、蘑菇、胡萝卜、大蒜和葱花切丝备用。

13.把鸡蛋打散,煎成蛋饼。出锅后把它们切成细条。

14.锅中倒入适量的油,将大蒜和葱花翻炒出独特的香气,然后加入胡萝卜和豆芽翻炒。

15.倒入韭菜和鸡蛋继续翻炒,加入适量盐调味。根据个人口味,你也可以选择加入酱油和芝麻油来调色(我更喜欢翠绿色,所以我没有加入)。

16.取一块蛋糕皮,把蔬菜馅放在蛋糕皮的一端。

17.如图所示,把油酥饼皮卷起来。

18.素食春饼制作完成。

素食春饼 包上自己爱吃的素菜肉菜 咬一口 满嘴的香气 超满足

3、 小贴士

不需要太多的调味料就能使食材的味道更加突出。

// 素食春饼 包上自己爱吃的素菜肉菜 咬一口 满嘴的香气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