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一次就能上手的牛肉卷心菜生煎包 咬一口鲜嫩脆爽又多汁(

网络 健康美食 7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一次就能上手的牛肉卷心菜生煎包 咬一口鲜嫩脆爽又多汁(的内容,自制美味的炸馍鲜嫩、脆皮、多汁。这次,我们将尝试制作牛肉和卷心菜的小炒包,它将美味的牛肉和清爽的卷心菜结合在一起体育生活www xuejai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自制美味的炸馍鲜嫩、脆皮、多汁。这次,我们将尝试制作牛肉和卷心菜的小炒包,它将美味的牛肉和清爽的卷心菜结合在一起味道鲜美,营养丰富。制作油炸面包时,必须先准备好面团,以确保面包不会粘在牙齿上,最终呈现出美妙的味道。此外,在煎炸过程中,掌握火候至关重要,两面金黄色的煎包最为美味。

一次就能上手的牛肉卷心菜生煎包 咬一口鲜嫩脆爽又多汁

1、 配料准备:

1.主要材料:

-面团:

-300克面粉

-酵母1茶匙

-一点糖

-一点盐

-适量温水

2.配料:

-Bun填充:

-250克无牛肉调料

-200克卷心菜,切碎

-半个洋葱,切碎

-一点芹菜,切碎

-新鲜吸烟1勺子

-半勺盐

-一点糖

-五香粉半风向标茶勺

-一点蚝油

-一点油

-一点芝麻油

-一点料酒

一次就能上手的牛肉卷心菜生煎包 咬一口鲜嫩脆爽又多汁

2、 生产步骤:

1.面团的制备:

将面粉、酵母9.28教师节母亲、糖、盐和适量温水混合均匀,揉成面团。用湿毛巾盖住面团,醒发15分钟。将面团揉3-5分钟直到光滑,盖上保鲜膜,静置直到面团体积翻倍。

2.包子馅料的准备:

切碎的卷心菜、洋葱和香菜配碎牛肉将芹菜、生抽、盐、糖、五香粉、蚝油、油、芝麻油和料酒混合均匀备用。

3.擀面:

面团发酵后,将其分成小球,并卷成圆形糕点。

4.包装填充:

将面包馅料放在面团中间,将其包裹成面包的形状。

5.油炸:

在锅里加入一点油,预热后加入馒头。煎至两面呈金黄色。

6.炖煮:

在包子腰的三分之一处加入足够的水,盖上盖子,用文火慢炖。

7.最后步骤:

当水即将完全蒸发时,打开盖子,撒上芝麻。

一次就能上手的牛肉卷心菜生煎包 咬一口鲜嫩脆爽又多汁

3、 食物小贴士:

1.自制的炸包皮馅料薄,味道鲜美多汁,回味无穷。

2、生煎包时,要选择小火慢煎,避免油炸。喜欢吃焦壳的食客会特别喜欢这种味道。

无论是早餐、午餐还是晚餐,牛肉和卷心菜煎包都是美味的选择。尽管制作过程需要一定的耐心,但最终的味道会得到丰厚的回报。试试这个美味的炸面包,让你的家人和朋友品尝你的烹饪天赋!

// 一次就能上手的牛肉卷心菜生煎包 咬一口鲜嫩脆爽又多汁(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